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美容院拓客推广方案美容院该如何推广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美容院拓客锁客方案美容院推广策划方案美容院推广语美容院产品推广方案美容院项目推广方案美容院营销推广方案美容院线上推广方案美容院网络推广方案

美容院拓客锁客方案 美容院推广策划方案 美容院推广语

美容院产品推广方案 美容院项目推广方案

美容院营销推广方案 美容院线上推广方案 美容院网络推广方案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前阵子一个广州妹子林雅联系到我,说自己一毕业,就和大学同学合伙开了一家美容店,本以为自己可以大放异彩了,能够在商场上叱咤风云,但没想到现实却跟她开了一个大玩笑,生意一直好不起来,眼看着生意一落千丈,妹子心里也是非常的着急,所以就找到了我,希望我能够想想办法、出出主意,改善一下美容店的生意,实现扭亏为盈。

经过和我的助理预约,来到我的公司,她说出了他的困惑,她最怕的是活动效果达不到,策划费怎么收,我告诉她:我策划的每一个策划方案都是按照实际效果收费的,即:按照方案活动营业额10%收取策划费用签订合同,同时还派驻(1----5)位专家老师到她店里帮助她落地,她对这种保姆式的合作方式非常满意,在经过实地考察之后,我给这个广州妹子设计了一套方案,这套方案供有以下商业模式:免费+锁客机制+裂变模式+平台模式+会员模式

也正是我这套方案,直接使妹子的美容店生意好转了起来,在短短的8天时间就已经成功吸引绑定306名高消费群体的会员,收款21万。

那么究竟是什么方案有这么大的魔力呢?究竟怎么操作呢?别着急,下面分享给大家

第一招,免费+爆品思维+让利思维

首先,我们针对美容院这一行业,将客户锁定在了中高端消费群体,也就是说,安详而低质量低消费客户群体我们直接就筛选掉了,这么做的原因主要是想确保美容店的档次,保证后期的有效变现和粉丝转化。

那么在前期的潜力客户定位做好了之后呢,我们利用爆品思维,设计了100张9.8元的面部清洁体验券,在各大平台上推出之后,我们还在美容院附近的高档小区,分别分发我们的传单,这么做有以下好处:

第一,成本控制

在选择一款项目作为推广之前,我们要充分考虑时间成本、金额成本、人力成本等一系列因素,而目前来说,面部清洁则是我们最合适的项目。

第二,爆品思维

在推出一款产品作为主打产品时,我们还要充分考虑它的接受程度、简便性、可复制性、可传播性,而脸部清洁和理发烫染是一样的,都是拥有极高的可复制性和可传播性的。

第三,让利模式

在做任何营销手段之前,我们都要认清的事实是,免费营销有时候并不比收费营销的效果要好,客户并不是真的喜欢免费的东西,而是喜欢能够占到便宜的免费东西。

第二招,会员机制+裂变模式

在前期的引流工作做到位,成功吸引大量的潜在客户到店之后,我们推出“充3000送3000返3000”的营销手段,成功引爆了全场。

那么具体怎么操作呢?哪来的那么多钱可以送呢?其实很简单,充的这1000元肯定就是我们盈利的成本了,那送出的3000元呢,其实是我们美容院价值3000元的代金券,代金券共为20张,每一张都能够抵扣150元,满300元可以使用,并且,只要有客户通过你拿给她的这张代金券到我们店里消费,你还能够额外获得10%的返佣,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的会员能够主动分发,利用她们身边的资源为我们拉客户,而一旦新客户到店,我们就可以使用同样的办法进行转化,变为我们的会员。

那么还有另外返的3000元呢?其实就是为了更好地留住我们的老客户而设立的返佣机制,我们会分24个月返给你3000元,但是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你每个月必须来我们店内消费激活一次,连续超过3个月没有消费的话,我们的返佣机制就会彻底失效,而且你朋友那个时候拿着你给的代金券来到我们店里消费的话,我们也不再会给你返任何的佣金。

那么对于会员来说,我充值成会员肯定就是要来用的呀,对吧,那对于我们商家来说,只要客户依然在我们美容店里进行消费,那么我们就绝对不会亏本,正是利用这2招,通过前端引流再加上后端转化变现,成功使这家美容店在短短的8天时间就吸引306名会员,成功收款21万,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随后林雅开设了她的第二家分店,邀请我成为她的股东,前期我给她投资了560万作为启动资金,同时我也帮助她对接了很多人脉关系,后期又进行分店的投资700多万,每次我去林雅那里调研指导,她都亲自开着她新买的宾利轿车到机场接我,现在她几个店的生意都非常火爆,同行们都羡慕不已,为此,林雅没少感谢我。



Tags:美容院拓客锁客方案   美容院推广策划方案   美容院推广语   美容院产品推广方案   美容院项目推广方案   美容院营销推广方案   美容院线上推广方案   美容院网络推广方案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