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客房促销十三种方案提高宾馆入住率的点子酒店淡季如何吸引顾客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20个房间小旅馆利润开酒店一年利润宾馆投资30个房间预算快捷酒店30个房间利润新手开宾馆的风险分析接手转让宾馆被坑了10个房间的宾馆能盈利吗100间商务酒店投资预算转让的宾馆一般不赚钱不懂商业模式的老板,做生意一定会吃大亏!那么何为商业模式?我的定义是:你赚钱的思维和武器,就是商业模式!借鸡生蛋+跨界整合这套商业模式运用在酒店行业,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20个房间小旅馆利润 开酒店一年利润 宾馆投资30个房间预算

快捷酒店30个房间利润 新手开宾馆的风险分析 接手转让宾馆被坑了

10个房间的宾馆能盈利吗 100间商务酒店投资预算 转让的宾馆一般不赚钱

不懂商业模式的老板,做生意一定会吃大亏!那么何为商业模式?我的定义是:你赚钱的思维和武器,就是商业模式!借鸡生蛋+跨界整合这套商业模式运用在酒店行业,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汽车酒店这种经营模式首先来源于美国,然后发展到日本和台湾,目前台湾的汽车酒店行业很发达,最近几年引入到国内,这种酒店与传统酒店有一定的区别,讲究一个房间配一个独立车库,车库与酒店房间是打通的,简单来理解就是“别墅式酒店”,客人可以直接把车开到房间里面,不用下车就可以办理入住!非常注重客人的隐私。

当然,汽车酒店的本身经营模式有个缺点,那就是软装成本非常大,通常一个房间的软装成本要高达30万-80万,而传统五星级酒店,一个房间的装修成本也就20万。所以,按照这个经营理念,汽车酒店很难实现盈利,投资回报周期又比较长,那么如何改善呢?

我根据商业模式的核心理念,一定要降低成本,那么我给陈刚做了一个新的商业模式设计,就是做跨界整合,实现“借鸡生蛋”!任何商业模式,做资源整合都要因地制宜,大家都知道,珠三角是全国的家居制造中心,很多做高档家具定制的厂商,我们找了一家做的不错的厂商,跟他们签订合作协议:

大概就是该厂的所有高档家居款式都可以放在陈刚的汽车酒店做免费展示,同时,还帮工厂销售家居,只要客人入住,看上这款床、或者沙发,都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下单。所以,这一招叫做借鸡生蛋!

第二招:异业联盟

就这样,双方达成了合作,我们通过整合了免费的高档家居,降低了酒店的软装成本,同时,在酒店开业盛典之前,整合了深圳游艇会资源,高尔夫资源,形成异业联盟。

现在是这样,只要是游艇会的会员,到我们酒店来消费,出示邀请卡,就可以免费体验一晚。

酒店用房券,置换了游艇会的体验券和高尔夫的体验券。

第三招:开业营销活动

开业当天,我们做了一场汽车节演唱会活动,VIP席位都是邀请高消费人群来免费体验,其他席位用来卖门票,同时酒店所有房间都对外展示,邀请大家来参观,我们向特定的合作机构发放了3000张邀请体验卡。

当晚充值会员,我们的会员主张是:

充值10万元:

送价值10万元的高档家居

送价值10万元的游艇消费券

送价值10万元的高尔夫年卡

最后再返你10万元。

也许你看到这里会有疑问,这个老板怎么可能还赚1700万,这样做,肯定亏,哪里有钱赚?其实不然,这里面内有乾坤,究竟我们是如何盈利的呢?(下面向大家揭晓!)

第一点:控制成本

10万元的游艇会消费券和10万元的高尔夫年卡,都是我们通过置换和渠道采购拿回来的,这里的成本非常低,所以,只要顾客充值10万元,酒店至少有6万的成本。

第二点:返10万元是顾客邀请分佣奖励

这里说的返10万元是有要求的,首先,只要你充值10万元,每邀请一个朋友成为会员,我们就返你1万元,邀请10位会员,我们就是返你10万元,最后再将你充值的10万元现金,同样返给你。

这就是充值10万元送30万再返20万。

再说一下这个方案的盈利点:

1、充值获利,这一块,我们统计过,每充值1名会员,酒店具有6万元你的毛利,除去返利的成本,我们按照4万元的毛利计算,开业当晚,我们就有300多名充值,也就获得了1200万的收入,那么还有500万的收入从哪里来呢?

2、家居提成,大家别忘了,我们这家酒店是一个跨界经营模式,里面的所有家居都是可以卖的,每销售一套家居,酒店是有提成的,一年时间,光销售出去的家居,酒店提成就赚了500万。

所以,加起来就是1700万!

其实后面的盈利点,远远不止这些,酒店开发了自己的会员消费平台,因为上面都是高端消费群,然后引用了裂变机制,这家酒店的未来年盈利,远远会超过1700万。



Tags:20个房间小旅馆利润   开酒店一年利润   宾馆投资30个房间预算   快捷酒店30个房间利润   新手开宾馆的风险分析   接手转让宾馆被坑了   10个房间的宾馆能盈利吗   100间商务酒店投资预算   转让的宾馆一般不赚钱   不懂商业模式的老板   做生意一定会吃大亏!那么何为商业模式?我的定义是:你赚钱的思维和武器   就是商业模式!借鸡生蛋+跨界整合这套商业模式运用在酒店行业   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