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乡村民宿设计效果图家里装修成民宿闲置房子如何加盟民宿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闲置房子如何加盟民宿民宿营业执照好办吗最省钱的民宿装修2020年民宿还能做吗宾馆40个房一年赚100万网红民宿装修效果图个人房子怎么申请民宿乡村民宿设计案例2020年民宿前景分析

闲置房子如何加盟民宿 民宿营业执照好办吗 最省钱的民宿装修

2020年民宿还能做吗 宾馆40个房一年赚100万 网红民宿装修效果图

个人房子怎么申请民宿 乡村民宿设计案例 2020年民宿前景分析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小琳是江苏人,刚一毕业,就在父母的帮助下,在江苏盘下了一家民宿。本以为能够通过这家民宿,在江苏这一个山灵水秀的地方扎下根,在不依靠父母的情况下实现财富自由,但是现实却给她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

在民宿刚开业的时候,小琳满怀信心地想要在这个商海里展露自己的商业头脑,但是却因此而忽略了一个能够决定生死的经营之道,那就是做营销。虽然说这家民宿在小琳的用心关照下,已经被重新整改的非常具有文化气息和精致,但是小琳在酒店正式开始营业的那些天,却没有想到,哪怕是民宿,也是需要做活动,由此来吸引用户的关注和消费的。

而没有做活动的结果,那就必然是民宿的知名度打不开,生意局面打不开,在意识到这一个问题之后,小琳虽然说着急,但是也没有自乱阵脚,在通过各大渠道的了解和询问之后,知道了我是营销落地方面的专家,于是她就将目光锁定在了我的身上。经过和我的助理预约,来到我的公司,她说出了他的困惑,她最怕的是活动效果达不到,策划费怎么收,我告诉她:我策划的每一个策划方案都是按照实际效果收费的,即:按照方案活动营业额10%收取策划费用签订合同,同时还派驻(1----5)位专家老师到她店里帮助她落地,她对这种保姆式的合作方式非常满意,于是在经过实地考察之后,我给小琳的这家民宿设计了一套营销方案,这套方案共包含了以下几大商业模式:爆品策略+内容营销+裂变思维+连环返利

也正是巧妙利用了这套充满商业哲学的营销方案,成功使小琳的民宿在开业不久之后就扭转了局势,实现了转危为安、扭亏为盈的商业目的,并在短短的9天时间,就已经成功收款130万。

那么究竟是什么方案有这么神奇的魔力呢?

第一步,爆品引流策略

针对小琳这家民宿没有生意的现状,我巧妙地利用爆品策略进行营销,设计了一套引流方案,推出“1元免费住”的引流方案。

在方案设计好之后,我通过线上的各大短视频平台进行大量大面积短短推广和宣传,受众人群主打28-30岁的年轻群体,主要针对这些人群进行推广和营销;在短视频已经成功布局之后,我们再通过各大新媒体平台进行软文的撰写和分发,通过“1元免费住”的主打口号,只能吸引来我们民宿的第一批忠实的种子用户。

那么说到这里,可能有些同学就要问了,这样真的能够赚钱吗?真的能够盈利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么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第二步,资本营销拆分

(以下为核心方案)

在前期的引流方案已经成功落地并执行之后,肯定会有许多的同学要问,我们应该如何通过这套营销方案进行引流锁客裂变,最终实现盈利呢?在想要搞清楚这些问题之前,我想我们需要先了解并掌握的,是这套方案的具体营销模式和商其商业的本质究竟是什么。

为什么主打1元免费住?其实就是为了能够打开市场,为了能够快速在市场上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继而让消费者快速的关注到我们,直至消费者在有需要的前提下,到我们民宿内消费。

那么问题又来了,我们的利润在哪里?这样做不是亏本的吗?前面已经说过了,大号那个人从不做亏本生意,我们也不例外。那么利润从哪里来呢?民宿该如何盈利呢?盈利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虽然说是主打的只需要支付1元,就能够咋我们的民宿免费住,但是我们却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你必须住满3天以上,那么假如消费者真的有这方面的需求的话,也就是真的需要在我们民宿住上3天以上的话,那么消费者也是愿意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的方案足够具有诱惑力,在我需要住3天的前提下,你就点突出首晚1元免费住,那么是刚好对我的胃口的,假设我在你这里住,3天的房费都平摊下来的话,实际上一个晚上的房费是要比其他民宿或者酒店要便宜的,再加上这家民宿是新开张,无论是房间装修还是床上用品,全部都是新的,那么我不选这里,选哪里。

对于商家来说,由于我们的主打的是1元免费住的营销引流方案,那么等到消费者被我们成功吸引到民宿并支付房费使,我们是不是就能够通过这3天的时间对消费者进行锁定了呢?那么只要消费者一住仅我们的酒店,针对酒店业的裂变模式来说,只要我们的民宿不是特别的差,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要我们的返现机制设计得好了,能够让消费者这吃到一点点小甜头了,他们是很乐意对你这家民宿进行宣传推广,实现裂变的。

也正是这样,通过这一套看似简单,实则却蕴含着商业大哲学的营销方案,成功将小琳刚开业的这家民宿给盘活了,并在短短的9天时间,就已经成功收款130万。



Tags:闲置房子如何加盟民宿   民宿营业执照好办吗   最省钱的民宿装修   2020年民宿还能做吗   宾馆40个房一年赚100万   网红民宿装修效果图   个人房子怎么申请民宿   乡村民宿设计案例   2020年民宿前景分析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