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大型商场、城市综合体如何快速招商?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有家房地产开发商在一个商场的2楼有200多间商铺,根本租不出去,本来规划租给这些卖儿童用品的商家,但是一直招不到商,这个时候他们的老板朱总,通过跟我多次沟通,仔细论证后我给他设计了利用渠道嵌入技术这样一种营销方案,不久前还邀请我去帮扶,现场帮助他解决了很多困难问题,朱总运作了2个星期,200多间商铺全部都租出去了,而且是抢着租,朱总对方案的落地效果非常满意。

操作的方法其实很简单,首先跟这些有意向,准备入住的老板们说,虽然你们现在准备到我们这里来,你们也观望很久了,是这样的,我们这一次呢,准备在我们这个二楼,搞一次大型的亲子活动,你看要不要把你们的广告放在这里,我们帮你宣传一下。

换作是你的话,你作为一个开店的老板,你是卖儿童用品的,现在这里做大型的亲子活动,你要不要把你的这个广告放到这宣传一下。当然愿意。

所以说,那他的二楼,就贴满了很多商家的广告,这个商家的喷绘广告给别人营造一种错觉是什么呢,就感觉这个二楼很快就会有很多的商家入驻进来了,很快就开业了,给人营造出了这种感觉。

亲子活动是干什么呢,亲子活动就是套圈圈,各位有没有看过套圈圈,就是摆很多的礼品,玩具玩偶摆在那个二楼,然后,家长可以带着小孩来玩套圈圈游戏,套住什么礼品就送给这个小孩子。

然后他们在外面,就发了很多卡片出去了,持卡来这里,可以免费套圈圈、可以免费套五次,那这个时候,在周末的时候就有很多家长带着自己小孩到二楼来玩套圈圈游戏,非常的热闹。

各位,要知道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可以套,小孩子把五个圈圈套完之后他并套不到什么东西,我们都知道这个很难套,那么这个时候小孩子看到其他的小朋友在套圈圈他是不是还想套,这个时候呢,他就会要自己的家长再去买这个圈圈,那买圈圈的话是十块钱10个。

那么这样的话,家长有的时候会有点舍不得,但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对家长说,没关系的,比如说,今天你花了五十块钱,然后,,我们给你五十个圈圈,你套完之后你这五十块钱还可以用于消费,今后我们这里开业的时候,你这五十块钱还可以抵现金使用,甚至可以增值使用,所以说,你完全可以带着你的孩子放心在这里套就行。

结果通过几场活动下来,他们有三四千个家长都在这里存钱了。现在相当于什么,相当于你这里还没有开业就有三四千个家长已经是充值会员了,各位换做是商家对他们有没有吸引力。当然有,而且非常大。

这个时候,你就说我已经给你把客户都开发好了,钱都充好了,只等着你来开业了。所以说这种挟天子令诸侯的方法,再跟这些有意向的老板去谈的时候,大家都是纷纷抢着入驻进来。

很快200多间全部租完,那么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案例,站在当事人朱总的角度,这个事情头都大了,根本就租不出去,因为租户不可能单独来,对不对,即便是有几家入驻,也会感觉这里是个鬼城,大家都在观望,但是通过这一招就帮朱总成功引流。

这就是渠道嵌入模式的一个方法,就是你通过帮对方引流的方式,让对方无法抗拒的跟你合作,把你的产品,快速的打到各个渠道。同时,我设计的每一个策划方案,都是终身跟踪服务,长期去现场帮助你解决困难问题,只要你有困难,我将第一时间赶到你那里,帮助你解决问题,确保大家长期持续盈利。

我相信每一个商家每一个渠道,他们都想着去锁定更多的客户,他们都想着在后端有更多的盈利空间。那么如果说你能够设计这样的方案,你就能够嵌入到他的店里面去,并且与你的产品产生挂钩,我相信渠道是不会拒绝跟你合作的,他会抢着求着跟你合作来销售你的产品,来推荐你的产品和服务。



Tags: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