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儿童体验馆营销方案:如何通过增设会员模式,10天时间收款74万元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杨总是河南南阳人,是一家大型儿童职业体验馆的老总,在没有认识我之前,生意经营非常迷茫,属于乱打乱撞型,纯粹就是利用广告媒体进行宣传。

利用美团、百度、糯米网进行引流,不仅成本高,而且,选择的方法多数是主动出击,找到各个渠道去谈销售,不仅耗时、耗财、而且耗力,经营思路更是非常混乱。

她的儿童职业体验馆,开在一座5层楼的大型商超内,说是大型商超,严格来说,算是一座已经快要倒闭的楼盘。

为什么这么说呢?

原本,这是一个5层的商超,每层都有1.2万平方米的面积,现在由于种种原因,1-4层已经全部关闭,5层也只剩4家店还在经营,其它全部空空如也,可以说处境非常艰难。

在这种情况下,杨总请到我给他设计了下面的营销方案

第一步:借势电台让“话题”飞

选择了当地最火爆,收听率最高的一个电台,作为话题的突破口。

为了在电台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力,杨总运用我教给他的增设营销思维,包装了一场大型舞台魔术秀,作为前端增设的会员引流产品。在她们当地,很少有人看过这种大型的舞台魔术,因此,一定可以抓住注意力。

通过和当地最火爆的电台合作,杨总作为电台的特约嘉宾,和主持人一起做了一期节目。

操作1:通过电台的影响力,把大型舞台魔术秀的门票(价值128元)免费送出去,每天仅限50人;

操作2:还与参与节目的听众进行互动。只要你参与互动,就可以免费获得1张价值128元的大型舞台魔术秀的门票。

连续3天的电台节目,让很多人都知道了这场大型魔术秀,并且非常多的听众,打电话过来咨询杨总,有没有门票可卖。

第二步:牵手5大机构渠道嵌入卖会员

当这个话题在全城传开以后,很多人都知道了,在元旦会举办一场大型舞台魔术秀,这就为后面设计的卖会员打下了基础。

通过会员收钱模式,并且整合了附近邻商的引流产品,包装了一个会员卡,这张卡包含了:

1、128元的大型舞台魔术秀的门票1张;

2、儿童游乐场的门票1张;

3、电影票1张;

4、儿童摄影的套餐票1张;

总价值388元,第一批抢办会员的,售价只要29元。

随后,借着电台的造势,分别与中信银行,平安保险,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中国移动,这5大机构达成合作。总价值388元的套卡,现在只卖29元,并以15元每张的底价,售卖给这5大机构。

说白了,就是通过渠道嵌入的模式,让这5大机构帮杨总卖卡,同时,还允许这5大机构,在大型舞台魔术秀的当天,可以派人来现场宣传。

最终的销售结果是:

平安保险,一次性购买了2000张;

中信银行,购买了1000张;

民生银行、购买了1000张;

招商银行,购买了1000张;

中国移动,购买了1000张;

如此一来,瞬间就卖出去了6000张卡,杨总因此锁定了至少6000名会员。

除此之外,杨总还整合了当地2家做的比较好的培训机构。

一家是英语培训机构,本身有6000多会员;

另一家是拉丁舞培训机构,有8000多会员;

这2家最大的机构,也加入了进来,一起帮杨总卖卡,给他们的底价也是15元,同样允许他们在活动现场,派自己的老师来宣传。还允许他们提供引流产品,在活动现场抽奖时,为他们自己的培训机构引流。

这2大培训机构的卡销量,接近3000张。这样一来,7大机构就卖出去了将近8000千多张会员卡。

第三步:地推团队让销售会员卡锦上添花

为了更大力度的配合卖卡,我让杨总还把他们的员工组织起来,进行地推,给员工的底价也是15元,对外统一售卖价是29元。通过设定任务,奖励机制,持续做了7天的员工地推,也卖了2000多张会员卡。

通过这一系列的组合拳,在活动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杨总就已经收获了10146个会员。

第四步:条件降价让顾客主动转发

活动正式开始,为期10天,在这庞大的会员基数中,后续促销原价588元的储值卡,为了让消费者有占便宜的感觉,并且发动消费者裂变,杨总采用了比较典型的:条件降价模式

怎么操作呢?

原价588元的储值卡,只要转发1次朋友圈,就可以减少100元,转发朋友圈2次,就可以再减100元,每人只限转发2次,也就是说,转发两次之后,仅需388元即可。

为何要这样操作呢?

记住,如果你直接给消费者打折,别人感受不到价值,消费者喜欢的是占便宜的感觉,所以,为了让消费者感觉自己占了便宜,就通过设定转发朋友的条件,来进行降价,这样即不折损品牌的形象,还消费者自动的帮忙宣传,一举两得。

最终达到的结果如下:

1、29元的(底价15元)魔术票销售10041张,收钱150615元;

2、588元的(成交价388元)寒假卡销售1491张,收钱594909元;

两项合计,收钱74万多!



Tags: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