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疫情理发店开业宣传美发店开业活动方案理发店微信活动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理发店开业宣传单图片美发店宣传广告语理发店微信理发店开业活动美发店开业宣传语理发店开业宣传方案理发店微信公众号新店开业朋友圈宣传语理发店活动广告词

理发店开业宣传单图片_美发店宣传广告语_理发店微信

理发店开业活动_美发店开业宣传语_理发店开业宣传方案

理发店微信公众号_新店开业朋友圈宣传语_理发店活动广告词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平常理发店帮客人理发,都是跟技师五五分成或者四六分成,但是我给这家理发店设计了与众不同的经营方案,即把所有提成都给了技师,这其实就是利用了一个反向思维,对内部免费的模式,听起来简单,可是朋友们,你有没有想过通过这样的反向思维,在你的生意上面如何对内免费呢?

当你把全部提成都给技师的时候,他们的服务可以做到极致,他们会自己花钱给客人买水果,并切成水果拼盘,给他自己的客人提供绝对优质的服务,这样的话,让客户会有一种很享受的优越感。

我们都知道,客户消费凭的就是一种感觉,如果她们对这种消费感觉好了,那么她还会消费其它的一些产品、项目。最优质的服务就是让她有感觉,最优质的粉丝就是让她有感情,所以客户消费要的就是一种感觉。

正因为这家理发店的技师可以拿全部提成,很多客人都在传播这家理发店,那么就吸引了很多其他的技师来应聘,其他技师来应聘的时候,怎么判断他们的技术优劣呢?他这里有三天的试用期,试用期里的提成是不给他们的,这样,就沉淀了很多劳动力。这些沉淀下来的劳动力,是不是也是一种价值的沉淀?

通过这些沉淀下来的技师,进行理发师PK,优秀的就留下,最后留下来的就很有荣誉感,这样品牌就树立了,也会形成好的口碑传播,要想找最好的造型师,就在我们这里。

虽然在这里提成全部都给技师了,可是我这里有设备,有场地需要交押金,这个怎么个交法呢?

一般海选一个比较厉害的理发师,一个月拿15000元是没有问题的,再加上提成也全部给你了,好的技师一个月至少可以拿三万,你想在这里干,就需要交一个月的押金,如果一个店10个人算,那就是30万,这个押金是不是一个纯利润?

很多朋友可能感觉押金不好收,那是因为你的人气不够,做一个成功的项目,首先就要先聚人气,人气够了,你才能下手挖掘其它利润点。

这家理发店有四层,一楼虽然牺牲了大部分利润,可是他还有二、三、四楼都可以制造盈利点。把这些楼层改造成了其它相关项目,把企业做成了平台,只做抽水人,重体力活不再自己干,

所以,我们在做活动的时候,一定要纯粹,等额消费,送给客户的就是送给客户的,而现在很多朋友在做活动的时候都不是纯粹的,我们来看一下理发店是怎么纯粹的?要求员工五次之内绝不可推销,如果发现员工推销一次罚款1000元,甚至还派人假装成客户,看员工有没有推销,以保证绝对的纯粹。

这家店给顾客提供这样的服务,顾客的感觉是不是完全不一样了呢?差别有多大呢?比如:凡是客户要离开的时候,当客户走出去10步时,背后的员工就会追出去说:“姐等一下,这里有一壶蓝月亮洗衣液,您拿回去用。”

客户出门之后走多远,要有一个精准的计算,再追出去服务客户,这样的服务,会让客户深受感动,客户会觉得你是她值得终身托付的人。

这个活动方案执行之后,周边的几家店已经倒闭了,还有一家因为刚刚开业,刚装修完,而且是这家理发店的员工,后来,实在是支撑不下去了,就找到这家店的老板说:“老板,我错了,我这个店投资173万,您看看能给我多少钱,把这个店收了吧。”

老板跟他说:“我给你200万,可是我现在手上没有这么多现金,先给你10万,剩下的,按6个月分批给你。”在这个过程中,又通过卖思维的方式,一个月收回了两百多万,通过这样的手法,现在一口气整合了同城26家店。

免费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你如果不把握这个趋势,不把握当下,最终肯定会被淘汰。不管哪个行业,一定不能死守,过去成功的原因可能就是未来失败的原因。

商业的本质就是盈利,免费不是赔钱!免费颠覆了固有盈利模式的限制,它打破了固有“交易”一词的概念,让你的产品“免费”的同时实现盈利!同时,我设计的每一个策划方案,都是终身跟踪服务,长期去现场帮助你解决困难问题,只要你有困难,我将第一时间赶到你那里,帮助你解决问题,确保大家长期持续盈利。

这一段时间有很多从事美业的朋友请我给他们设计策划方案,还有很多朋友邀请我去到现场指导帮扶,因为时间紧迫,需求太多,所以希望大家都提前预约,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到大家。



Tags:理发店开业宣传单图片   美发店宣传广告语   理发店微信   理发店开业活动   美发店开业宣传语   理发店开业宣传方案   理发店微信公众号   新店开业朋友圈宣传语   理发店活动广告词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