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落地案例:水果店的赚钱秘籍,用这套方案成功打造出亿万赚钱平台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杨总是一位从事农业种植的老板,他利用自己学到的管理知识,把自己的企业管理的井井有条,但是在销售方面一直没有突破,我记得杨总第一次跟我电话沟通的时候讲了很长时间,他告诉我,他曾经找策划花了130万做了一套策划方案但是都没有解决他的问题,也学习过很多老师的课程但都没有落地。后来他通过和我的助理预约终于见到了我,根据现场我们长时间沟通的结果,经过仔细论证,后来他运用我给他设计的营销方案在3天的时间,锁定了2000多会员,充值了80万,当时杨总一下子看到了希望,其实这都是小钱,真正的大钱都在后面,现在他的目标是在1年内开发300家水果店,3年内上市。

他用我给他设计的方案不花一分钱,成功整合了北京的一个1500万的农业产业园,也在自己的水果店做了一些充卡的小活动,可是由于一直没有自己的水果店品牌,这种新型的易复制的水果超市,是他一直最想做的领域。

同时也是他作为一个农民想真正帮助那些果农解决滞销水果的最好途径,于是他把自己的诉求告诉我,后来我给他设计了3个字“果优乐”,因为果的优质,让您吃的健康快乐,品牌名和广告语都一起创造出来。

杨总之所以能够坚定的打出这句广告语,可并不是仅仅为了押运,这是由真实的农场品质作为支撑的,杨总在我的介绍下结识了做以色列生物有机肥料的李总,这种肥料种出来的水果品质特别好,属于有机水果,但由于价格高以及是新型肥料的缘故,一年的销售也就千把万,于是他们强强联手,签约了农场,开始了全国布局“果优乐”连锁加盟品牌的计划。当然了这套方案的具体加盟细节由于内容非常多,在这里就不一 一说明了。

首先,由李总跟农场协商了这样的合作模式:

你买我1.5万的生物有机肥料,我帮你卖1.5万的水果,而且我是按市场最高价格包销的,绝对让对方无法抗拒。

这里面有一个玄机:因为肥料李总有定价权,他把肥料加价15%卖的,所以合作是完全可控的。

最后,扬总签约了38家农场,杨总的销售额也轻松实现了三千多万,当然这也是杨总果优乐的产品来源。

解决了源头的问题,接下来就要打前端市场了。

首先从品牌设计、广告语开始,进入水果店以后,可以看到一个滚动的电视屏幕:“今天你补维C了吗?”以及农场基地的图片和视频展示等。

店里的水果摆放也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和精心的设计,分为三个区域:有机区、优果区、鲜果区,这样就满足了三种不同地位和需求的人群。

货架上的水果摆放也很讲究:上层摆放的是果子,并且配标牌-从哪里来?叫什么?谁种的?还有检验报告,让消费者感觉到非常的安全放心;中层是品尝区,可以免费品尝;下层是果蓝、果盒、打包区,有维生素A、B、C各种营养组合,一种组合只要29.8元一盒。

29.8元果盒子营销模式:

1、拍照发朋友圈,立减10元,只要19.8元;

2、会员劲爆价只要9.8元;

3、当你结账时,原价29.8元,还送你一桶价值30元的洗衣液;

总之,无论你是哪种类型的消费,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让你没有办法抗拒,分享到这里你先别吃惊,还有更劲爆的,鲜果区才是最让你心动的。

前面说了,我们的水果分为:有机区、优果区还有鲜果区,那么鲜果区的水果我们是从当地批发市场采购回来的,而且我们可以做到平价进平价出,同时还能赚钱,完全避开了竞争对手。

比如:香蕉,别人家卖3.98元1斤,我们就定3.68元1斤,然后我们的会员价是2.68元,甚至打特价可以1.98元1斤。

再比如苹果:一样的苹果,经过分级后差别特别大,有的15.8元一斤,有的6.8元一斤,像9.8元的苹果,我们的会员只需要5.8元。

相信有些朋友应该猜到了,他的盈利点就是会员卡。

1、99元成为我们的月卡会员,送价值198元大礼包,并且一个月内享半价或会员价;

2、365元成为年卡会员,送价值1180元大礼包,并且享受一年的会员价;

3、充值1000元送2880元大礼包,可享受三年的会员价;

果优乐水果店在开业前期,做了地推、小程序推广、前期预售等引流活动,所以活动一开始,虽然当天还下着小雨,可客人打着伞也要排队办卡的场面非常火爆,三天时间一共进店5000人,充卡的会员有2600多人,成功收款120万元。其实这也只是本方案的一小部分,更加赚钱的部分都在方案的后期设计里面,那里才是精髓。

现在,杨总的模式和品牌形象都已经完全成熟,并且还结合线上做一些个人、企业团购,效果也非常好。

所以,杨总虽然是做水果店的,但并不一定要靠水果赚钱,他今年的目标要布局300家水果店,如果一家店有2000个会员,就有60万的粉丝,这个时候,杨总完全可以利用自己的资源对接各种更低价的产品,即使每个粉丝每个月只赚1元钱,那也有60万。

试想一下,三年后,公司门店达到1000家,那么果优乐就有两条路可以走:

一:变的值钱,被别人收购,可以卖个好价钱;

二、重新设计一个更好的商业模式,再开启另一头肥猪养成记上市!

我们总结一下:当你发现一个行业竞争比较大的时候,你就要思考如何做到产品免费比收费还赚钱,如何花别人的钱办自己的事,花未来的钱办现在的事!在这个方案实施的过程中我曾多次去到杨总哪里现场进行方案的指导帮扶,现场帮助他解决了很多困难问题,杨总对于落地结果非常满意。同时,我设计的每一个策划方案,都是终身跟踪服务,长期去现场帮助你解决困难问题,只要你有困难,我将第一时间赶到你那里,帮助你解决问题,确保大家长期持续盈利。



Tags: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