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儿童影楼如何包装免费鱼饵,利用微信传播,成功导流800位顾客进店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之前分享过婚纱影楼鱼饵引流案例,下面分享一个我策划的儿童摄影店的营销策划案例,这家儿童影楼通过打造免费鱼饵,成功吸引了800多个顾客进店消费,下面告诉你具体的操作流程:

首先第一步:包装一款鱼饵产品,价值198元的韩式不粘锅或者爬爬垫,强调一下,鱼饵产品有没有吸引力和诱惑力很关键,如果包装的鱼饵没有吸引力和诱惑力,就吸引不了顾客进店。

第二步:做微信传播,把鱼饵做成一条互动吧或易企秀链接,顾客只要转发此链接到朋友圈,并集齐28个笑脸,凭截图3天即可领取价值198元的韩式不粘锅或者爬爬垫。

第三步:利润布局,顾客进店以后,由门店的接待引导顾客,通过店内的主营产品销售,从而创造更多利润。

PS1:利用微信免费送鱼饵的营销推广方式,鱼饵必须设计的要有吸引力和诱惑力才行,才会有顾客愿意帮我们转发,这是活动成功的前提条件。

本案例中的鱼饵礼品,有专门的礼品公司可以供货,你也可以去阿里巴巴采购一些低成本高价值的礼品做免费鱼饵。

PS2:操作微信免费送鱼饵的方式,必须要限制领取人群的特性,从而保证吸引来的目标客户都是我们想要的精准客户。

同时,这个限制条件要在前期推广的时候,就要体现出来,比如:想免费领取不粘锅的话,领取条件必须是家里有1-12岁左右宝宝的宝妈才可以领取,而不是谁都可以领取,这样就保证了目标客户的精准度。

下面给你介绍几个低成本高价值的免费鱼饵,利用微信宣传裂变的话,重点就在鱼饵!

一家影楼摄影店,免费鱼饵为“青花瓷四件套”,领取条件:只要转发朋友圈集18个赞就可以领取,每个家庭仅限领取1次,只有本人可以领取,不能代领,本人到店后出示手机截图给工作人员看,即可领取,未满16岁不可以参加本次活动,也可以把活动年龄限制在18到40岁,礼品领取时间:上午9:00到晚上20:00。

吸引了大量的顾客进店以后,通过门店人员的接待,再销售全家福、写真等主营产品赚钱。

除了送青花瓷四件套作为鱼饵,还能送什么礼品做鱼饵呢?

比如:

婚纱影楼可以送:“品牌情侣咖啡杯四件套”;

儿童摄影可以送:“精美钻石碗四件套”、“宝宝滑板车”、“儿童洗澡桶”等;

提醒:如果店里没有销售团队能够保证顾客进店以后的销售工作,注意不要启动这样的免费送策略,因为成交率跟不上,顾客进店以后,就无法创造利润,那这些礼品的成本就成了广告费了,不过,从做广告的角度来说,所起到的广告效果还是不错的。

再次提醒:影楼行业的礼品更新换代的比较快,所以要根据当时的市场情况来定,上面的案例,你也可以看出来,鱼饵产品的种类是很多的,这些都是要经常更新的,把握住一个核心就行了,那就是礼品要有吸引力和诱惑力。



Tags: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