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微信5元众筹赚百万如何赚全国人一元钱人性的60个弱点赚钱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现在的餐饮行业越来越难做了,但是在一些细分的领域还是有很多机会的,但你必须拥有一个顶尖的商业模式才有可能赚大钱。

所以对于有想法的人来说永远不缺项目,因为细分行业存在太多的创业机会。

有一个公司做了一个餐饮的细分行业,瘦身餐。大家一听到说做餐饮的,头脑马上想,能赚钱吗?但是别人还真能赚钱,下面给大家解密他运用了我给他设计的营销方案之后是如何在第一个月就实现了盈利300万。

按照正常人想,做餐饮,做瘦身餐,这个市场能有多大。应该开个店面,然后打广告宣传。但是成功者往往是另外一种模式。

首选定位的目标群体是健身房的健身人群。因为这群人健身,第一对饮食是有要求的。所以瘦身餐适合他们。按照普通人想,既然人群选好了,打广告合作分成不就行了。

但是我给他们设计的模式比较不一样,首先,开发了一款软件,针对健身房的管理软件。这款软件有很多板块,供健身房的不同部门使用,因为很多健身房都没有一个对客户详细数据分析的软件,有了它,就能一目了然而且管理方便。

那么软件有了,怎么推广?

我让他们又建立了一个健身商学院,专门供健身房的老板学习。这样就把全国大量的健身房的老板聚集到一起,这个时候他们可以卖软件了。一套几千块一年。大家都知道,软件的成本不高但是后续利润很高。

那么本来是做瘦身餐的,为什么变成卖软件了呢。因为,如果直接向客户推销瘦身餐,获取客户的成本太高了。

所以通过开发一套软件,目的是通过这套软件获取大量的健身用户的数据,然后卖他们的瘦身餐。

所以大家看明白没有,首先,根据健身房行业目前遇到的痛点,开发一套软件解决他们的痛点,为了卖软件,建立一个健身商学院把健身房老板集合起来。同时通过这套软件获取健身人群的数据,然后根据这些健身数据,给他们推荐相对应的瘦身餐。

所以任何设计模式都是一环扣一环的,不仅瘦身餐赚钱,卖软件也赚钱。而且轻松零成本获取了海量的精准客户。

那么有人会问我,健身房自己都可以做瘦身餐,为什么他们不做呢。大家可以算一下,一个健身房,一天算你20单,一个月才600单,一单算30块,才一万多块钱。而且还有各种投入、人工支出,最后根本不赚钱,因为量太少了。

但是这里就不一样,通过这套系统,可以和几百家健身房合作,一个大一点的健身房一天40单,1000家,一天就是4万单。根本不用自己做,直接找别人合作,通过中央厨房的方式就可以完成。而且这套模式可以全国复制去用。

所以为什么他们能获得投资,因为他们的市场够大。换句话说,他们获得这些健身用户的数据并且把他们收集起来的时候,赚钱就不仅仅在瘦身餐这个盈利点上了,就会延伸出来很多的盈利模式,卖产品、卖广告、卖服务等等。

所以通过这个案例,可以发现,突破点竟然是,以一个很小的瘦身餐作为切入点,然后找出一套可以复制的商业模式,现在他们已经和全国超过1500家健身房合作,年利润突破1个亿。

通过上面的这套营销策划方案大家可以看到,一次成功的营销策划需要有一套能够落地的执行策划方案,更需要能够落地的人和团队去现场帮扶,才能改变现状扭亏为盈。我设计的每一个方案我都会亲自去你那里现场帮扶指导,帮助你现场执行方案,帮助你对接资源,帮助你执行,帮助你直接落地。



Tags: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