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超市活动促销方案门店促销方案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商业模式赚钱模式赚钱点子商业模式设计资源整合案例商业赚钱案例赚钱思维模式经营思维营销案例营销策划案例零成本赚钱赚钱秘籍财商案例营销智慧点子王营销王启宾营销策划模式案例赚钱技巧企业管理实体店营销策划实体店引流营销引流截留

商业模式_赚钱模式_赚钱点子_商业模式设计_资源整合案例_商业赚钱案例_赚钱思维模式

经营思维_营销案例_营销策划案例_零成本赚钱_赚钱秘籍_财商案例_营销智慧_点子王营销

王启宾营销策划_模式案例_赚钱技巧_企业管理_实体店营销策划_实体店引流营销_引流_截留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连竞争对手都无法控制自己想成为你客户的营销方案,这个方案,如果不解释,你的竞争对手再过100年都无法理解。

目前我设计的这套方案已经帮助了超过398个行业的579800位实体店老板实现利润腾飞,快速赚钱的目的,是非常实用的一套方案,拿来就能用,用了就能落地。目前全国有超过3万家各种培训公司和培训讲师都在用我的方案给学员讲课。他们中间有很多人直接请我给他们的学员设计方案。

这套我花费大量精力设计的方案就是:“充值500元,得500元、送500元、抵500元、还返500元”,这个是怎么做到的呢?

下面为你解析,充值500元成为会员,可以享受的权益:

第1、得到一张内含500元现金的储值卡,卡可以在店内抵现金使用,没有任何消费门槛;

第2、送价值500元的充值礼品:比如,送价值500元的王老吉;送价值698元的五粮液;送价值2980元的美年大健康体检卡;送价值2000元的啤酒500瓶等等;

第3、送500元抵扣券;消费满多少,用抵扣券可以抵扣现金使用、再或者送周围其他商家抵扣券等;

第4、返500元现金:就是所有参与充卡活动的会员客户,从下个月起,每月固定某一天,本人带着小票凭有效证件到店领取一部分现金。

其目的就是回流,让消费者与商家有一个非常合理的高频来店理由。

这里再次重点的解释一下最后一条返500元现金:

我们假设次月起,每月19号为本店的会员返现日。所有充卡会员当天,本人带着充卡小票并凭有效证件到店领取一部分现金,50元或100元。没有错,是现金!不玩任何套路,免费模式,用的极致效果就是不会有任何让客户觉得是套路的营销方式!

这里,领取现金需要满足两个条件:

第1、必须固定时间领取,过期不延后,作废处理;原本就是纯现金返还,大家肯定接受。

第2、凭充卡小票,而且必须是本人,这点就是在保障会员的自身权益,不能代领。

在这个点上,就是一个很大的坎,很多人不能一下子理解,把现金返回去,那还怎么赚钱!

但是,凡是拥有我这套详细策划方案完整版的老板,都可以把大把现金收回来!

之所以,让其每月进店领取现金,其目的就是锁定目标客户群体再次进店消费。返现日同时也是会员日,店内再次做每月一次的常规活动营销。

总之,我设计的这个方案会让回来领取现金的客户觉得领取现金绝对亏!继续消费才觉得超级划算!这一点,对于很多行业都很实用!服装、耗材、生活家居用品等等比较高频消费的行业都可以运用。

当然,如果客户选择直接领取现金,必须要返还其现金的!但后面我还设计了很多次进店机会,总有几次再次消费,而再消费,50元、100元现金肯定是不够的,只会消费的更多!

所以,有时候,在见多了传统买卖形式的消费者,宁愿参与一下这些好玩的营销商业模式,也是一个参与感的满足。几乎每天都有很多人和我联系,邀请我去他们的现场进行帮扶指导,其实我每天除了设计营销方案,其它时间都是在一线市场进行帮扶,因为好的营销方案还需要好的执行,才能更好的落地,所以现场帮扶,现场解决困难问题就显得格外重要。



Tags:商业模式   赚钱模式   赚钱点子   商业模式设计   资源整合案例   商业赚钱案例   赚钱思维模式   经营思维   营销案例   营销策划案例   零成本赚钱   赚钱秘籍   财商案例   营销智慧   点子王营销   王启宾营销策划   模式案例   赚钱技巧   企业管理   实体店营销策划   实体店引流营销   引流   截留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