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理疗馆增加客流的方法提高进店率的方法50条理疗店人流量如何考察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大健康行业养生馆拓客引流方案养生行业实体店吸引顾客实体店开业方案针灸理疗中医推拿火疗汗蒸减肥瘦身健康排毒足疗养生全身保养经络养生养生馆营销模式养生馆项目服务行业营销拓客方案实体店开业方案游泳馆健身瑜伽会馆拓客引流策划方案

大健康行业_养生馆拓客引流方案_养生行业_实体店吸引顾客_实体店开业方案针灸_理疗

中医推拿_火疗_汗蒸_减肥瘦身_健康排毒_足疗养生_全身保养_经络养生_养生馆营销模式

养生馆项目_服务行业营销拓客方案_实体店开业方案_游泳馆健身瑜伽会馆拓客_引流策划方案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这位老板在经营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几乎就要倒闭,后来他联系到我,经过跟我的助理预约我们很快见面了,细谈之后,经过仔细论证,我给他设计出来这套策划方案,后面他通过运用了我给他设计的方案后,把鱼塘+鱼饵+会员收钱三个要素,做的淋漓尽致,下面就为你揭密整个操作流程,相信能给大家带来非常深刻的启发。大家一定要认真领悟。

第一步:设计鱼饵引流产品

他经营的是一家健康养生理疗店,主要项目有,针灸、理疗、中医推拿、火疗、汗蒸、减肥瘦身、健康排毒、足疗养生、全身保养、经络养生、等等共计126种服务项目,非常多也非常全面,为了快速吸引大量的客户进店,我花了很长的时间考察引流产品,他的客户群体主要是55岁以上人群比较多,也有20岁----50岁之间的,最终我给他选中了一款中老年人健步鞋。

这款健步鞋的质量非常好,而且穿上去特别的舒服,所以,用这款鞋子作为前端鱼饵产品来切入市场。

鞋子的成本是多少钱呢?只要19元,但是市场价格可以卖到一两百块钱,当时在他店里面,定价是198元,低于这个价格,他是不卖的。

传统的引流方式要么免费送,要么低价卖,但是给他设计的这个方案既没有选择免费送,也没有选择低价卖,而是采取了免费体验一个月的形式。

设计的主张是这样的:这双鞋你可以免费拿回去穿一个月,如果感觉穿着舒服你就付款,如果不舒服,直接把鞋退给我,我分文不收,也不问任何理由,对于你来说没有任何的损失。结果活动方案执行到第三天就已经吸引了3000多人,排队的场面从早到晚,老板自己都没有想到会这么火爆。

第二步:鱼饵产品对接精准鱼塘

什么是鱼塘?鱼塘就是目标客户群体聚集或关注的地方,在营销中有一条核心理念,就是精准营销,与其大海捞针般的到处寻找客源,还不如跟目标客户群体聚集的鱼塘合作。

所以,我并没有让老板选择在大街上面胡乱宣传,而是找到了一个非常精准的鱼塘,跟塘主搞好关系,然后进行了一个月的免费试穿活动。

我设计的精准鱼塘是各个片区跳广场舞的群体,这是一个非常庞大且优质的客户群体,因为鞋子穿起来舒不舒服,她们跳广场舞的时候立马就能感觉出来,通过跟每个片区跳广场舞的领头人搞好关系,仅用了一周时间就轻松对接到了大量的目标客户群体。

第三步:对接鱼塘-广场舞群体

跟塘主合作开展一个月试穿活动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跳广场舞的领头人给你推荐了一款鞋子,是她朋友开的店,现在可以免费试穿一个月,不仅品质非常好,而且穿起来非常舒服,你要不要响应这个活动呢?我相信如果你处在那个位置,肯定也会抢着试穿,事实也是如此。

可能你会问,如果有人穿了鞋找不到人了怎么办?我们有广场舞领队组织,而且是一个团体的人,大家都在附近几个小区居住,现在的人生活水平都是可以的,不会为了一双鞋,以后谁也不见面,所以,不用害怕找不到人的情况。

第四步:设计会员收钱

当大家体验了一个月之后,都会通知到他的店里面去,不管她们进店买不买鞋,肯定都要想法设法把这些准客户锁定住,他是怎么做的呢?

我们推出了3把强有力的锁,分别是会员锁、情感锁、文化锁,把这些进店的客户全部锁定,下面针对这三把锁详细为朋友们解读。

第一把锁会员锁

设计给这些中老年人推出了个强有力的主张,告诉他们:今天只要买了这双鞋,就送一年的健康理疗服务,什么意思呢?在他店里有很多做理疗的小设备,可以改善身体的指标,刚好这些年龄段的群体都非常关注自己的身体。

通过这样的主张,基本上没有不买鞋的,即使本来想退的,由于一年免费理疗的刺激,现在也不退了,如此一来,不仅促成了本次的交易,还锁定了顾客一年的回头。而健康理疗的设备成本是固定的,要不了多少钱。

第二把锁情感锁

他们店里面的店长都经过专业培训,清楚的知道这些中老年人的心里的需求是什么,知道怎么让这些中老年人找到存在感。

所以,每次这些中老年会员进店之后,店长都会跟他们搞好关系,哄得他们心里乐开了花。

他们不仅没有被销售的压力,而且进店之后能够感受到无比的温暖。

第三把锁文化锁

什么是文化锁呢?

每个星期到星期五,他们店里面都会组织放红歌,因为主打的是红色文化,店长也会唱只要这些中老年人进店之后,就会带着这些中老年人边做理疗边唱红歌。

很多会员白天闲着没事,都会到他们店里面来玩,要知道这一代人都是红色文化熏陶过来的,这里的氛围能够帮他们找回年轻时候的记忆。

时间一长,这些中老年人在这里产生了非常深厚的文化情感,牢牢的把他们的心锁到了店里。

第五步:会员收钱

第1把锁:会员锁,买健步鞋,送一年设备理疗服务;

第2把锁:情感锁,让这些中老年人找到存在感,感觉到温暖;

分享到这里并没有结束,当时操作的时候还有两个小秘密:

秘密1:发动老会员进行裂变

操作方式是这样的,告诉这些老会员我们店里面的理疗年卡是20元一张,相信您也感受到了价值,现在只要介绍一个人过来办一张理疗卡,就可以获得一袋大米。

主张一推出,这些中老年人的积极性立马就被调动起来了,很多人都拉自己身边的老年朋友过来办卡。

秘密2:实现自动化销售

这款健步鞋本来是引流产品,没想到经过前面大量的免费试穿,形成了疯狂的口碑传播,实现了自动化销售。

很多人进店都不还价,一次性买好几双,作为礼物送给亲戚朋友,19块钱的成本进来的货,卖198块钱,利润非常可观经过以上一系列的操作,他运用我给他设计的方案在3个月里陆续开47家分店,而且开一家火爆一家,总利润直接突破4000万。同时,我设计的每一个策划方案,都是终身跟踪服务,长期去现场帮助你解决困难问题,只要你有困难,我将第一时间赶到你那里,帮助你解决问题,确保大家长期持续盈利。现在这位老板计划做的全民大健康全品类用品超市,包含食品,保健品,日用品,健康医疗等等,总目标2年发展到10个亿的销售目标,目前这套方案我也在给他设计之中,相信很快,他的下一个商业计划就会做的非常火爆。我也会第一时间去到他那里进行指导帮扶。



Tags:大健康行业   养生馆拓客引流方案   养生行业   实体店吸引顾客   实体店开业方案针灸   理疗   中医推拿   火疗   汗蒸   减肥瘦身   健康排毒   足疗养生   全身保养   经络养生   养生馆营销模式   养生馆项目   服务行业营销拓客方案   实体店开业方案   游泳馆健身瑜伽会馆拓客   引流策划方案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