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小超市吸引人气的方法超市会员积分兑换细则超市怎么吸引客户小超市怎么积分生意好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小超市吸引人气的方法超市会员积分兑换细则超市怎么吸引客户小超市怎么积分生意好如何开一家小型超市超市提升销售的方法

小超市吸引人气的方法_超市会员积分兑换细则

超市怎么吸引客户_小超市怎么积分生意好

如何开一家小型超市_超市提升销售的方法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于是,他联系到我请我给他设计了这套营销方案,我让他在超市里面搞了一个理财的服务,这个理财其实就是超市搞的,鼓励这些来超市的人购买这个理财,这些人为什么愿意呢。因为他承诺比银行的利息高。这种就是通过超市低价来圈人,最后圈钱。其实任何一个项目都是从圈人开始最后圈钱。圈钱的目的就是钱生钱,用别人的钱去赚钱。

在这里我送给大家一句话,你在设计诱饵的时候你要考虑的是:给客户一个想象的空间。这句话很重要,为什么说要给客户一个想象的空间呢,你要给客户画一个大饼。很多去搞融资的项目不就是这样的吗,项目还没开始就给投资人画大饼。那么我们应该怎么给客户一个想象空间,给客户画大饼呢。

下面介绍一个简单的模式,首先我们要理解的是,客户为什么愿意把钱从银行里面拿出来存到你这里。打个比方说就是1000块存银行,按照平均来说也就是2个点左右吧,存在银行一年也就是20块钱,那么如果你给客户的回报比银行高,客户会不会愿意把钱存在你这里。理财不就是这种玩法吗?当我们真正理解了客户真正存钱的动机以后,我么就可以根据这个来设计游戏规则了。说白了就是怎么圈钱。

所以通过上面的分享,我们来总结一下,一个项目是如何从零开始设计模式或者说步骤的。首先是第一步营销模式,解决用户问题。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策划吸引大量的用户到你的鱼塘。

在做活动的时候要注意几个点。

第一,卖点,这个也是给客户一个买单的理由,同时也是在教育你的客户。

做任何的营销产品或者项目,就是要找一个卖点,这个卖点就是你在客户心理占据心智的重要手段,最简单的就是怕上火喝王老吉,送礼就送脑白金。这种就是占据你的心智,一想到怕上火和送礼,就会想到你的品牌。卖点并不是越多越好,多了就等于没有卖点。

第二个,包装卖点。换句话说就是要价值包装,打个比方说,一件阿曼尼的衣服,你把商标去掉,扔在地摊上,你说值多少钱?所以你要进行包装。价值是通过包装出来的。也可以理解为,客户买了能得到什么好处。

第三个,你要设计一个让客户无法抗拒的鱼饵,让客户快速的上钩,解决用户的问题。

通过上面这几步,基本已经解决了用户的问题,那么接下来就是商业模式的问题了。这些用户来了以后,你就要设计一个模式,免费模式,会员模式,资源整合等等,这个就是你赚钱的手段了。

所以归根到底,一个项目或者说一个商业模式,你是否能玩的转,最主要的就是要解决人和信任这两个问题。所以,如果你有了自己的粉丝,你就要培养自己的粉丝对你的信任。因为钱就在他们那里。你需要做的就是如何让他把钱从银行里面拿出来放到你这里。

当你解决第一步以后,接下来就是不断的测试测试再测试,然后完善整个流程,最后就是大规模的复制。所以大家如果要做测试,有两种方式,免费的,采用自媒体形式,付费的,就很简单了,直接上活动策划。



Tags:小超市吸引人气的方法   超市会员积分兑换细则   超市怎么吸引客户   小超市怎么积分生意好   如何开一家小型超市   超市提升销售的方法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