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夏季火锅店搞活动方案火锅店淡季怎样搞活动火锅店营销活动方案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火锅店怎么搞活动方案火锅店开业搞什么活动比较好火锅店开业策划火锅店开业宣传活动方案新开业火锅店优惠活动火锅店的优惠活动方案火锅店开业庆典活动策划方案火锅店开业优惠活动夏天火锅店开业活动方案

火锅店怎么搞活动方案

火锅店开业搞什么活动比较好

火锅店开业策划_火锅店开业宣传活动方案

新开业火锅店优惠活动_火锅店的优惠活动方案

火锅店开业庆典活动策划方案

火锅店开业优惠活动

夏天火锅店开业活动方案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许多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平时工作非常忙,除了设计方案就是在现场进行帮扶指导,我的工作时间有三分之二是设计方案,三分之一是现场帮扶指导,所以我每天能见的客户最多不超过三人,因为每一位客户平均的沟通时间在1---2个小时左右,所以更大的时间精力要放在设计方案上,如果预约的人多了就要往后推。

好了,直接进入今天的主题,很多朋友都知道,做餐饮回款最快的方法就是充值,那么什么样的充值活动能够把顾客持续锁定消费1年以上呢?这几乎是每一位老板梦寐以求的。

餐饮店要想完成充卡,首先要做的就是引流,具体方案如下:

这家火锅店老板请我给他设计的卡片有效期是一个月,因为一月后失效,所以还有二次充值方案,让顾客再充值一次。第二次的充值消费完成后,我们将销售贵宾特权卡给二次充值的顾客,成功将顾客锁定,成为我们的终身客户。我们给客户设计的开业引流产品,商家计算了一下成本,大概是在35元以内。

首先购买5元会员卡,免费吃价值130元的双人火锅套餐。

顾客要花5块钱办理一张火锅店的会员卡,开业期间首次来店消费,赠送130元的双人火锅套餐,为了让这个会员卡更有价值,我还给顾客设计了一个成交门槛。因为,没有要求,谁都可以买到的东西是没有价值的,管理越严的东西越珍贵!

这个门槛是,购买我们的会员卡,并将这个5元买卡送价值130元双人套餐的软文转发到他的朋友圈并获得点赞10次,凭微信朋友圈的截图才有资格购买,这样就设计了一个门槛,让大家能参与能互动才好玩,才有价值。要让顾客成为你免费的业务员。

于是,来购买会员卡的人越来越多,购买的数量已经远远超出老板的预期。开始是做了1000张会员卡。后来发现,根本不够。通过一个5元钱买会员卡的策略,开业前就吸引客户数量高达5000多位,并且都关注了商家的微信。当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你就知道,引爆后面的充值活动是必然的。

充卡方案要挖掘人性去设计效果才会好,设计的充卡方案不能让客户足够心动产生行动就是无效的!

很多传统的餐饮店都在用充1000送200,充1500送300,充2000送400,并且常年累月都可以充值。这种充值,效果怎样,想必各位老板都清楚。

但是我设计的这个方案是:充值500元,持卡人本人可以带一个朋友,在一个月里面不限制次数免费来店里吃火锅,除了酒水饮料以外,不再收取其他费用。看到这里也许你会不明白了,500元吃一个月的火锅,商家是不是赔了?

那么如何盈利呢?我们分析一下:

第1.材料采购量大的时候成本会低;

第2.持卡客户大量的来店里消费,每天都要排队就餐,路过的人看到都是生意异常的火爆,吸引更多的人来就餐;

第3.像餐饮这种模式,即使你店里一个客人不来,房租费用人员费用管理费用一分不少。

第4.来吃火锅的人,购买冰镇啤酒和饮料是必不可少的。

抛开以上这些,给大家说一个重点,你能连续30天,每天都带一个朋友吃火锅吗?

开业第一天,办了会员卡的人蜂拥而至。享受开业期间免费吃价值130元双人火锅的优惠。而当持卡人,开业的时候。我们就给客人推出了充值500元,不限次数吃一个月的活动。

同时在店里面,大量的宣传推广,还有服务员统一培训精准话术。客人吃完以后感觉火锅口味非常好,充值的人已经在吧台前面排起了长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随着前面充值排的人越来越多,后面等座吃饭的人也排成一行。

于是,店里形成一个奇观,一条长龙排队充值买卡,另一条一条长龙排队吃饭。这充分引起了,过往路人的好奇,有很多人把这个场面拍下来发到朋友圈里,引起了2次的就餐热潮。

我设计的第二个充值方案是针对第一次充值的顾客,消费到20天的时候,我们提醒来店消费的顾客。给他们一个更加无法拒绝的充值方案。你可能会说,她都吃了一个月的火锅了还会再来吗?

那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在这个店里充值500元,可以免费吃一个月的火锅,另外我再赠送你价值超过500元的以下几项服务:

第1.一个月内不限次的洗剪吹月卡200元;

第2.5次洗车服务价值120元;

第3.价值80元养生按摩一次;

第4.价值180元的KTV唱歌一次;

第5.还可以领取一个5寸蛋糕。你要不要充值?

这些都不是平时那些买多少送多少,或者有什么条件的才赠送,全部都是实实在在直接领取直接免费。如果你都觉得这些条件足够诱惑了,那掀起二次的充值热潮,也就不足为奇。

第一次的充值商家收回了100万现金。100万的投资成本已经回本了,商家已经乐开了花,二次充值这次又是100万,这是真正实打实的收益了。

接下来说第三个方案,最后要锁定客户的终身价值,也就说将客户永久锁定的方法。依然是会员卡,但这一次是针对前面充值两次的会员,可以充值500元升级成终身贵宾。

充值500元即获得终身贵宾特权卡,持卡人带一个朋友来店消费,不限次永远免费赠送价值68元的本店的特色菜一份。这次,仍然是100%无法抗拒,依然是毫无悬念的充值100万。

听到这里,也许你会很疑惑,这500块钱的礼品是从哪里来的?难道是要商家花钱去买吗?

500元办卡,以后每次来就送他一份68元的特色菜,即使一周来一次,一年就要3264元菜金了,更别说终生免费送了,饭店岂不是亏大了?你还可能会发现一个重点,自始至终我们搞的活动都是有一个条件,要求持卡人带一个朋友来消费。当然了在整个方案的落地实施过程中,我曾多次去到他的店里现场进行帮扶指导,现场帮助他解决了一些困难问题,老板对方案的落地效果非常满意。同时,我设计的每一个策划方案,都是终身跟踪服务,长期去现场帮助你解决困难问题,只要你有困难,我将第一时间赶到你那里,帮助你解决问题,确保大家长期持续盈利。

我们总结一下这个案例,全部了解完之后相信你一定很吃惊,但是你可能无法去执行,因为你没有一个系统,或者你不会资源整合,只靠你一个人的力量是很难完成的,思维模式看似简单,但是背后所依靠的力量是很多的。所以,真正难的不是营销方案,而是如何把营销方案去落地。

每天都有很多企业家老板从全国各地赶来找到我,想请我给他们设计营销策划方案,在这里说明一下,我们一定要先预约,因为需要解决问题的朋友实在是太多了,而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时间又太忙,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大部分的时间是设计方案,还有一部分时间会去到现场指导帮扶,现场帮助大家解决困难问题,还有一部分时间用来做教学工作,我有很多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学生跟随我学习营销策划。所以,请大家一定要先预约,我们共同把情况做到详细了解,才能更好的进行方案的策划,确保时间的有效利用,也能让大家的问题得到解决和落地。



Tags:火锅店怎么搞活动方案   火锅店开业搞什么活动比较好   火锅店开业策划   火锅店开业宣传活动方案   新开业火锅店优惠活动   火锅店的优惠活动方案   火锅店开业庆典活动策划方案   火锅店开业优惠活动   夏天火锅店开业活动方案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