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开宾馆店的营销方案开宾馆策划方案【拓客】宾馆会所设计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开一家宾馆的策划书宾馆全面运营方案宾馆销售方案策划宾馆店运营规划小型宾馆活动方案目标和计划宾馆师2020年

开一家宾馆的策划书_宾馆全面运营方案

宾馆销售方案策划_宾馆店运营规划

小型宾馆活动方案_目标和计划宾馆师2020年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这家酒店和大家平时接触到的不一样,很复古的风格,门也是上百年代的老门,进去大门一侧是上古四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进门后的路面也和大家平常接触的不一样,既不是柏油路,也不是水泥路,也不是鹅卵石的小径,也不是大理石的路面,路面全是老式的木门板,寓意步步生门,木板路两旁镶嵌的全是小型的磨盘,里面还摆放的有舂米机,老式推车,老式犁耙等等,为了收这些老物件,老板专门买了一辆物资车,两个人专一去山里收磨盘和老物件。

当时老板找到我设计这个方案的时候就是要不花钱开店,前期设定要招募100个创业股东,每个人缴纳1万元成为股东,方案设计好后,本以为可以很容易找到这100位股东,可是等找到第41位股东的时候,死活找不到第42个股东了,后来才知道,这41个股东都是老板的朋友,看在朋友的面子上,不好意思拒绝才投资了1万元。

搞清了这个问题后,把方案重新修改为“投资1万元成为股东,送你1万元的储值卡”(把客户放在最安全的位置),平常你在其它酒店办的卡,消费完就没了,但是在这里可以享受分红,还可以享受股东特权。

持股东卡能有什么特权呢?

1、KTV里免费喝,不限时,不限量。

持本店股东卡可以在李总附近新开的三家KTV里啤酒随便喝,以前那个啤酒免费喝还是有限制的,现在你再去KTV唱歌包房,你喝多少都不要钱、不限时、不限量;

2、9.9元吃烤鱼:持本店股东卡在附近的江湖烤鱼店原价109元的烤鱼,9.9就能吃;

3、酒店吃饭打八折:持本店股东卡在附近大河景峰酒店吃饭打八折;

4、持本店股东卡在附近的洗车行原价40元,现在10块钱;

……共有100多项特权!

如果你有这张卡,请问你把卡上的钱花完了,你会把卡扔掉么,我相信肯定不会的,持卡就可以享受这么多的股东特权,怎么愿意扔了呢。

从哪里找到这么多项股东特权呢,其实这些也不是自己找来的,这都是在这100名股东里面找到的资源。

这就是要找100名股东的原因了,可以相互引流,更是给你提供赚钱的机会(卖什么都不如卖机会),但是你如果不是股东,想让我提供这些特权,我还不要呢,因为这涉及到后期的利润分成。

大家都知道酒店需要客人,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大家可以借鉴一下,酒店有100个股东,每个股东给十张卡,一张主卡九张副卡,并且每个卡都可以享受股东特权,10*100=1000,每个身份证只能绑定一张卡,1000张卡就相当于1000个稳定的客源。

你主卡上的一万元可以分给这些副卡,每张卡内的金额你自己定,要求你送其余九张卡的时候一定要送给有消费能力的人(让客户成为你免费的业务员),因为这也涉及到你的赢利。

这还没有开业就锁定了1000个客户,酒店总共就有28间,1000个客户用这28间客房,你说还缺客户么?

再往深一点讲,为什么是一张主卡九张副卡呢,这是有玄机的,你卖出去或者送出去的副卡如果再次充值的话,我们设定有奖励机制,九张副卡只要充值,20%会直接奖励到主卡上,持主卡的股东可以提现,也可以以1.5倍的金额充值到主卡内自己消费,这个就看个人需求,这个叫做消费返利。

你拿了1万块,可以成为我的股东享受股东特权,可以得到1万元的储值卡消费,还可以赚钱,这时候你愿不愿意充值1万元进来?答案肯定是愿意,但福利还不止这些。

比如你是做饭店的,你拿1万元成为股东,我会把这1000名精准客户引流到你的店里,你相当于多增加1000名顾客,你愿不愿意?

比如说烤鱼店,109元的烤鱼持股东卡9.9就可以吃,假如你去的那天刚好搞活动,充值1000元送你十条鱼再送你1000瓶啤酒,你充不充?一瓶啤酒成本3.8,1000瓶就是3800块,去了50个人,充卡30个就是3万块,30%的利润他还赚9000块,你说你愿不愿意进来。

现在再看看,你缴纳1万元进来仅仅是为了分红而来么?是为了客户而来,因为我这里有1000个客户,可以转化成你的客户。

刚开始找不到股东是因为方案错了,以前的方案是“利己”所以大家都有防备心,有所顾虑,但是现在呢,完全奉行免费模式思维方针“利他”,把自己的合作伙伴放在最安全的地方,让他们赚钱,现在就把酒店经营成了一个小型的平台,比不了阿里、腾讯那么大的平台,但也是一个平台的雏形,未来你要么组建平台,要么加入平台。

这里给大家说几个盈利点:

第一个:李总有28个包房,每个包房的门牌号都是一个盈利点,叫做企业冠名权。

就像这样,xxx是当地的装饰公司,持股东卡可以免费设计家装特效,平常大家所见的包房都是一些666、888、荷花厅、莲花厅,这些给你钱了么?你用他们名字,在酒店这里,谁给钱就用谁的企业名字,一年一万,也不多。

这个冠名权在KTV、饭庄、客栈的包房里都可以用,你想想大家都是做企业的,平时都需要应酬,在自己冠名的包房里宴请客户,唱歌、住宿,开机画面,待机画面,关机画面,墙上的宣传画,都是你公司的广告,晚上住宿还是在自己公司冠名的酒店入住,到处都是自己公司的广告。

你客户会怎么想?这个企业还真是有实力,有自己的KTV、餐厅和酒店,这样基本就不用怎么推销就会签单,签一个单能赚多少钱,还在乎这些冠名费么?

第二个盈利点是员工入股,每名员工1万元入股,有20个人参股,这就是20万。

酒店老板给员工创业做老板的机会,让员工也可以分红,能够参与到公司的运营当中,把自己当主人,像经营自己企业一样经营酒店,这样不仅解决了部分钱的问题,也锁定的这些员工,平时根本不用再管。

第三个盈利点:洒店里所有的东西你都可以买走,比如:床上用品、空调、被子、水杯等,你只要看上了,都可以扫码拿走,而且比网上还便宜。

再比如:实体店卖2680元的格力变频空调,在酒店只需要2280元,质量、型号都是一样的,你会去哪里买?



Tags:开一家宾馆的策划书   宾馆全面运营方案   宾馆销售方案策划   宾馆店运营规划   小型宾馆活动方案   目标和计划宾馆师2020年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