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手机店生意不好怎么做起来手机店生意惨淡心里慌手机店一年收入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手机卖场活动策划手机营销活动方案手机销售策划方案手机店最牛的促销活动手机促销活动方案华为手机促销活动方案

手机卖场活动策划_手机营销活动方案

手机销售策划方案_手机店最牛的促销活动

手机促销活动方案_华为手机促销活动方案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手机,众所周知我们现在手机市场竞争非常的大,一个终端零售商卖一部手机最多也就能赚个几十块钱,那么这么难做的一块市场该如何去用免费去颠覆呢?

有一位老板他的几个店面一年销售65000部手机,但是还是有很多部手机积压库存,于是请到我给他设计了下面的这样一个方案,用免费的方式把手机也免费卖了,还赚大钱的一个方案。

一、案例实际情况分析

店里单个消费额:1000~1500元;

消费平均年龄段:30~50岁;

消费群体职业:工薪阶层。

以此分析:消费群体不是企业家(老板一般都用苹果,华为,三星高端机),也不是时尚达人。

学生(时尚学生都买2000元左右的oppo,VIVO手机...),也不是老年人,老年人都买老年机。

但这类人都有一个共性:节约,省钱,讲究实惠,以此来锁定客户群。

二、方案落实步骤

1、每位老客户收20元办理会员

该店面销售量持续5年每年销售都在65000部手机以上,每年的客户信息都有存档,给出的建议是:向过去两年之内的客户每人收20元。

这时很多人就会有疑虑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我们只能用心服务好客户,怎么可能再向客户收费??客户也肯定不会交啊...

思路分析一:顾客不交钱的原因是你不能给客户带来超越20块钱以上的价值,如果你创造的价值远远超过20块钱,客户肯定会交的。

通过了解,顾客换手机的时间在一年半,如果把手机换成人民币,而且是超出他们预期的人民币,他们会怎么办?

于是方案的第一步出来了:

20元办理一个会员,一年半之内回购手机抵500元。

20元=500元(旧手机市场价格为100块钱左右,500块钱只需要花20块钱办一个会员资格,爱节约的人肯定愿意!)

如果买一部新手机:

1000元=500元+一部旧手机;

1300元=800元+一部旧手机;

……

到别的店里买都需要付1000元,1300元...这样客户肯定会选择在本店买,这样顾客就被锁定了。

接下来很多人应该跟学员一样的反应,市场价100块左右的旧手机被抵用500块钱,那不是赔了吗?

不着急,我们来算下账:

一部1000多块的手机赚250块钱,抵用旧手机是500块钱,算下来亏250块,如何赚回这250块,你有想到吗?

思路分析二:旧手机至少能卖100块钱,从佛山到深圳手机配件市场不远,配件拆开卖应该不止100块……于是除去旧手机费用,亏损还剩150块,赚回150块方案就成立了!

用免费模式里面讲到的产品系统和产业链系统知识点思路延伸一下,马上就可以把150块钱赚回来了...

2、找联通电信营业厅合作

能不能去联通,电信消费卡呢?(联通和电信的电话卡反正也不好卖)

(1)卖一张电话卡,联通,电信公司有提成,卖一张提成100元,这样就还亏50块钱。

(2)锁定期一年会不会用电话费?每个月电话费提成10块,一年就是120块,这样算下来还赚70块钱。

好了,接下来请思考5个延伸的赚钱通道:

(1)联动公司是不是经常会有充话费送手机的活动?

把这个模式用在客户上,联通公司给你的提成不会少于100块,是200块!

你只需要给联通公司承诺销量5万部,5万个号,反正也有这么庞大的人流量基数,关键人群都是图省钱的人群。

再思考一下,还有没有可赚钱的盈利点?

(2)能不能再卖个手机壳?

如果客户是你的会员,有这个会员资格了,一个手机壳平时卖30、40块钱,卖会员10块钱,让他买上两个手机壳如何(手机壳成本5块以下)?

卖个耳机、充电器、充电宝...

用免费模式系统还可以再植入N个场景消费,小米实际就是这种商业逻辑:小米通过卖手机不赚钱,植入了N种小米产品,它利用手机免费倒贴的逻辑,把自己的产业链打通。



Tags:手机卖场活动策划   手机营销活动方案   手机销售策划方案   手机店最牛的促销活动   手机促销活动方案   华为手机促销活动方案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