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5大培训机构招生方法,你知道几个?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教育机构如何招生引流培训学校招生营销方案培训机构如何快速招生培训班招生技巧能吸引人的招生方案能吸引人的招生妙招

教育机构如何招生引流 _培训学校招生营销方案 培训机构如何快速招生_培训班招生技巧

能吸引人的招生方案_能吸引人的招生妙招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这是一家大型的商场,有两万多平方,有几个投资人一共投资了三千八百万拿下了这栋楼,准备以平台的形式让一些成熟的少儿培训机构到这里来开分校,并且提供的政策就是免费入驻,然后收取百分之三十的学费提成。可事实呢?所有的少儿培训机构都处于观望的状态,因为虽然你免费给这些少儿培训机构提供场地,但是教育设施和人力物力都是要成本的,万一到你这里做不起来怎么办呢,其实说白了这些培训机构不入驻他们这个平台的原因就是担心有没有生源。一开始投资这三千八百万的时候他们是没有想到的。所以说呢,他们以为提供场地,别人就会来,其实这个想法是不准确的。

既然已经意识到了这些培训学校不入驻到这里的核心原因就是没有生源,所以说他们在观望。那么教育综合体的负责人肯定不能坐以待毙,所以他们就找了一家拓客公司帮他们在寒假来临之前到市场上去拉一些小朋友来体验课程,请了几十个人的地推团队,去销售一张十二块钱的体验卡。而且还送一大堆玩具,结果光人力和宣传费用一天都要花掉一万多,但是没有起到任何效果,一天只能够拓几十个学员,而且大多数都是冲着十二块钱免费领玩具才交的这个钱。

那么这样一来,就让负责人真的是愁白了头。我想他们遇到这种情况,应该也是我们很多开店老板所面临的现实情况,对不对?

就在这种现状下,他们的于总连夜乘高铁和我预约了见面的时间,通过仔细的沟通和认真的论证,我给他设计了这个方案,通过这个方案操作,就达到了七千个学员的火爆场景。各个培训机构挤破脑袋都想把自己分校开到这里面来,哪怕是付场地费都愿意。以前请一大堆人付出大量的成本还搞不来学员,还拉不来分校。但是现在一下子就完成了七千个学员的招募。更重要的是,所有的培训学校都抢着入住,让于总的团队忙得不可开交。

那么,到底是怎么操作的呢?我想你应该非常的疑惑,也想知道答案,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下面的三个步骤,我为你解密:

第一步,叫做包装广谱类课程,什么叫做广谱类课程呢?不管你卖哪个专业的体验课。他都不可能适应所有的孩子。你别说你十二快钱,你卖跆拳道的体验,书画的体验,还是其它各种艺术的体验,他都不一定适用所有的孩子。

那么,前端到底用了什么样的课程来抓孩子呢?又用了什么样的策略,裂变到7000学员的呢?下面为你揭秘:

经过多方的讨论,最后我们发现一个市场价格很透明、并且还是每个孩子的刚需课程,那就是带着和监督孩子写假期作业。假期了,孩子平时在家里面没人管,如果是假期作业不会做的话,也没有人教,所以说很难完成作业。与此同时呢?如果家长要请这个学校的老师指导孩子写作业的话,至少要一百块钱到两百块钱一天,这是市场价。

现在呢?以带着和监督孩子写假期作业为切入点。不求赚钱,用资源换资源的方式来交换到家长和孩子的资源。那么不求赚钱,只收多少钱呢?最终只收九十九块钱。那么家长就能够获得七天把孩子送到这里来写作业的资格。那么,有些班主任收费是一百块钱到两百块钱一天,那么现在这个九十九块钱和七天对比是不是感觉非常超值了,你试想一下,本来你要找学校老师,要七天的话,至少要七百块钱或者是一千四百块钱,现在这里只要九十九块钱。是不是你就不会找老师,你就会到这里来。本来没有这个需求的,现在看到七天只要九十九块钱是不是也会激发把孩子送到这里来这个需求。这就是为什么可以快速撬动消费者资源的这个原因。

第二步叫做发动砍价裂变,什么叫做发动砍价裂变呢?虽然现在我们这个九十九块钱可以让家长送小孩子过来,接受七天的这个写假期作业。但是怎么才能够把这个消息发布出去呢?这个时候,就用到了一个砍价的策略。也就是说我们现在的课程还是把它标为699元可以享受七天。但是如果现在你把这个页面发给你的朋友,你的朋友帮你点击砍一下。那么就可以砍掉一百块钱。你只要发给六个朋友帮你砍你就能够砍掉六百。那么最终你就能够九十九块钱成交。

这里的最厉害的环节就是你的朋友在帮你砍价之后,系统会提示他,问他,你也要不要为自己孩子争取一个假期作业班的资格。如果说要的话,现在也可以发起砍价。那这个时候是不是,第一轮他发了几个朋友出去了,那么他的朋友里面是不是也有可能是有小孩子的。他也会为了想得到这个九十九块钱资格,他也有可能去发给他身边的朋友帮他砍价,那么就这样一轮一轮的裂变就一发不可收拾,三天就干了三百多个。然后这三百多个再裂变,就有了我们前面的数据达到了七千个付九十九元的这个学员。

可能还有同学会问你七千多个学生,那要多少个老师教啊,其实非常的简单,每个培训班都坐上学员。全部由进驻的各个培训班的老师来辅导。而且老师还很乐意辅导。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要为后续成交专业课程做感情的铺垫,孩子在这里写一段时间的作业是不是就顺理成章地跟孩子维护了情感。

第三步,叫做会员卡超级锁定。假期作业补习结束之后,各个培训班就要开始成交第二年的各类课程了,各类培训班都打出了超值的年卡优惠政策。肯定其中有一部分有需求的家长,他们肯定就无法抗拒掏钱了。但是也会有一部分家长,一时下不了决策,那怎么办呢,我们就推出一个九十九块钱的优惠政策锁定卡。

也就是说你现在下不了决策没关系。但是你可以先花九十九块钱锁定我们的这个优惠政策。你可以锁定三个月。也就是说有了这个卡之后你三个月之内,哪怕活动已经结束了,持卡过来还是可以享受到我们活动的价格。这样的话,大量犹豫不决的家长,又会掏钱锁定这个资格,如此一来,至少下次给自己孩子报补习班的时候就会第一时间想到这里。并且成为会员交了钱之后,就意味着学校的老师可以主动去联系家长维护感情。

总结一下上面步骤:

第一步:包装广谱类产品

包装适用所有孩子的“寒假作业辅导班”,以99元的主张,打透市场;

第二步:发动砍价裂变

首先、标价699元,发给6个朋友砍价,每个朋友砍100元,最终砍至99元,如此一来,就实现一个人到6个人的裂变;

接着、帮忙砍价的朋友如果也有需求,也可以发动裂变砍价;

第三步:会员卡超级锁定

推出年卡优惠政策,需求强烈的部分家长就会成交;没有成交的,继续推出低门槛会员,锁定优惠资格,获得后续跟进和维护情感的机会;

大家明白了吗?这就是资源换资源的完美演绎。首先把别人已经赚钱的假期作业班变为只收99元的成本费,通过这种形式换来大量的学生资源。然后通过大量的学生资源又换来了,处于观望状态的那些少儿培训机构的入住。更多的是,通过这种场景的演绎,一个培训综合体一下就火爆了,你就换来了投资人的青睐,现在于总准备拿下N个这样的综合体,最后为成为上市公司做准备。

你会从很多的案例中看到资源换资源的痕迹,说白了,所有你感觉非常厉害的模式都是这种思维的演绎。换句话说,如何才能够让别人感到震撼,如何才能够让你的操作非常的顺应人性,资源换资源是你必须具备的思维模式。同时,我设计的每一个策划方案,都是终身跟踪服务,长期去现场帮助你解决困难问题,只要你有困难,我将第一时间赶到你那里,帮助你解决问题,确保大家长期持续盈利。

现在联系我设计策划方案和邀请我去现场指导帮扶的朋友实在是太多了,在这里我要表达的是我非常愿意尽快帮助到大家,但是请大家一定要和我预约时间,我们合理安排时间,才能更好的进行工作,谢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Tags:教育机构如何招生引流   培训学校招生营销方案   培训机构如何快速招生   培训班招生技巧   能吸引人的招生方案   能吸引人的招生妙招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