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装修公司怎么找客户跑家具业务怎么做信用卡业务员好做吗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第一步:联合物业,合作共赢

为了提高开发客户的效率,孟总通过“我设计的鱼塘思维”,找到了当地的一家物业公司进行合作,物业有很多广告位都是打包卖给广告公司的,广告公司在中间倒一手,再转卖给其他有需求的商家。

那么,对于批量购买广告位的商家,物业就把合作的机会给了他们,那么具体怎么跟物业公司谈合作呢?我们提出了让物业无法拒绝的条件,我们提出的方案解决了物业公司2大痛点:

第1、次年物业费难收的问题;

第2、与业主维护不好关系的问题;

所以,我们的方案用“利益前置”的谈判方式,先为对方提供解决这2大痛点的合作方案,对方自然愿意合作,就这样,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孟总轻松拿下了这块肥肉。

这就是营销中常说的,找到你目标顾客聚集的鱼塘,然后通过与鱼塘塘主达成合作共赢的关系,塘主自然愿意为你推荐顾客。事实证明,孟总后期完成的4732万的业绩有百分之六十以上都是来自鱼塘塘主物业公司的推荐。

那么,我们到底用了什么样的合作方式,竟然会有这么大的威力,我继续给大家详细说明。大家一定要拿笔记,不要漏掉任何一个关键点。

第二步:物业费全返,让业主无法抗拒

为了解决物业的2大痛点,我们给的方案是:只要业主第一次交物业费的时候,我们为这些业主提供100%返还物业费的福利。

具体方案如下:

首先、只要业主持有【物业费返还卡】到孟总的装饰公司去,立刻就可以享受第一年物业费100%返还的超级福利。

其次、只要业主参与了返钱的活动,每成功参与1个,还额外给物业公司100元的奖金。比如,如果今天有20位业主参加了返钱活动,物业公司就可以拿到2000元奖金。所以物业公司比我们更加积极的去宣传,在物业公司的信用背书下,宣传的效果非常好。业主更是互相奔走相告,客户量一下子就上来了,第一天就有87位客户报名参与,光定金就收了236万,一天的订单是孟总过去几个月订单的总和还多,孟总激动的对我说,公司有救了。

重点来了,怎么返钱,具体返钱的方式,分为2种:

第一种:

全程车接车送,到装饰公司后,为公司转发2条朋友圈,不需要任何的消费,不需要业主花1分钱,即可返还1500元物业费,每月返还100元,共计15个月返完。

第二种:

业主只需要缴纳3000元,成为孟总装饰公司的会员,即可享受高达2万元福利:

①、立刻全额返还1500元物业费;

②、立刻获得价值2130元净水机1台;

③、立刻获得760元净水机过滤网;

④、立刻获得价值1.8万“全屋面积设计费+3套装修效果图”;

⑤、立刻获得价值1300元卫生间地砖和集成吊顶;

⑥、立刻获得价值2380元的车载家用2合1加湿器一台。

不仅如此——后续还推出了一个优惠套餐,即:

整屋装修只要5.8万,同时,家电家居还可以享受1折抢购的资格,并且,如果今天你补交2000元的定金,即可获得2760元的史密斯热水器1台。其实这一切都是刚刚开始,真正赚钱的都隐藏在后面。

后来,我曾多次到孟总的公司亲自指导帮扶方案的落地情况,在这个过程中我给他设计了大产业联盟方案,这套方案非常厉害,是结合了从建材到家居,到物流,到施工,一整套完整的产业链盈利系统,这套盈利系统直接帮助他的公司做大做强,奠定了他在当地装修行业龙头老大的位置。

我们通过这样一连串的组合拳,从寻找鱼塘,切入谈判,鱼饵引流,到会员主张锁客,再到业主直接成交,最终实现活动15天,签单479位客户,创造收钱4732万的佳绩。客户排队的场面非常火爆,很多人排几个小时的队。这套方案实施下来,彻底让孟总的公司改变了现状,持续火爆。同时,我设计的每一个策划方案,都是终身跟踪服务,长期去现场帮助你解决困难问题,只要你有困难,我将第一时间赶到你那里,帮助你解决问题,确保大家长期持续盈利。

所以,通过这个案例,你会发现,这个鱼塘+鱼饵+会员收钱的万能公式放在任何行业任何项目,任何平台,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操作,如果你能把这三个环节研究明白,无论你做的是什么行业,对于收钱来说是分分钟的事情,简单到不能再简单。



Tags: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