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一个新产品怎么推广广告接单平台广告店没生意怎么办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网上怎么找人去推广广告广告业务怎么找客户群体怎么让客户主动找你广告销售怎么开发客户广告公司怎么找客户资源户外广告怎么找客户有广告位怎么找广告商广告公司一般怎么找到客户如何寻找客户

网上怎么找人去推广广告 广告业务怎么找客户群体 怎么让客户主动找你

广告销售怎么开发客户 广告公司怎么找客户资源 户外广告怎么找客户

有广告位怎么找广告商 广告公司一般怎么找到客户 如何寻找客户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常规的广告公司为了搞定客户,大多是坐等客户上门,要不就是不断的去拜访潜在客户,靠请客吃饭,靠搞关系,靠打价格战的形式,去搞定这些大客户。比如说搞定房地产家居建材装饰等等啊这些优质的商家,搞的是晕头转向,还见不到成效,这家广告公司的老板请我给他设计了这套营销方案,运用这套方案后,根本不再需要以前那些套路,就能很轻松的把这些业务拿下。

具体怎么做的呢,首先搞定房地产:

房地产需要什么,是不是需要更多的人去看房,现在你直接跟房地产谈:“我给你出几十万的礼品,我帮你免费搞一场活动,把大量的人引到你这里来,你有没有兴趣跟我合作一下?合作的要求很简单,就是我帮你做一场活动之后,到时候你的广告业务至少要分一些给我来做。至于分多少你自己看着办,你看我给你做的效果,你自己来下决策,你自己来下评价标准”。

按照这样的方式,你觉得房地产公司会拒绝你吗,会不跟你合作吗?是不是没有理由抗拒,这样,你就能很快的整合到了房地产的这个负责人跟他认识,跟他开始打上了交道。

那奖品怎么来呢,奖品的来源渠道很简单,你就找到各个家居建材的这个店家跟他们去说:“我现在准备帮房地产做一场大型的这个活动,到时候会有很多的人来购买房子和来看房,你们想不想借这个机会把你们的品牌在这上面宣传一下,并且为了借助活动台上能够宣传到你,你看你能不能够提供一个礼品,到时候我们借着你的礼品来做抽奖,来宣传一下你的店,宣传一下你的品牌,同时你把你的广告也打上去,不收取你任何费用,唯一的要求就是到时候你店里面的广告业务给我来做。”

各位能够理解吗,你感觉这个家居建材商家他能够拒绝吗,这么好的宣传机会,我想没有人会拒绝。

然后呢,以五罐饮料为一款做成一提饮料,每罐饮料的成本是多少钱呢,是2块钱,五冠一提的话就是十块钱的成本,那么搞一千提饮料放在活动现场,那么这一千提饮料是怎么来的呢,你直接找需要推广的饮料新品牌,你跟他去采购。你跟对方说:“你想不想借这个活动宣传一下你这个饮料品牌,很简单,我付饮料的成本钱给你。你帮我把饮料摆过去,然后呢,在活动的时候你出两个工作人员一起来操办这个活动。”

那么现在是不是一万块钱就搞定了饮料,还整合了几个活动操盘的工作人员,那么,活动开始后,现场应该怎么操作呢?请看下面的分享:

其实1000提饮料就相当于1000份礼品摆在现场对不对,同时各个家居建材商家每个都提供了一些几百块钱的大礼品,至少有几十个大件,这个时候你发两千张兑奖券出去,并且奖券上注明只要来参加活动,在这个现场就可以来兑奖,兑奖率达到了百分之六十。那么持券过来就可以兑换礼品,那兑换的礼品是什么,大的礼品就是抽奖的形式,可以兑家居建材提供的这些大礼品。小奖的话就是他来了之后可以中到五罐饮料,也就是一提饮料,价格二十块钱。这样的话两千张兑换券发出去,至少能够来几千人来参与你的活动。

如此一来的话,一场活动是不是瞬间就引爆几千人过来了,台上再搞几个表演的就行了,那谁来表演?是不是很多想宣传自己的这个艺术培训学校,他们都会抢着上台。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搞几个这样的艺术培训学校参与进来,你啥也不用干,更不要给钱给他们。他们正好借这个机会来宣传他们自己的培训学校。现场就会变得非常的火热,而且这些培训机构今后他的广告业务是不是也非你莫属了,因为你免费给他们提供了展示和宣传的机会。

还有一点就是来现场的消费者他拿券过来了,不管他的券有没有中奖,那么他的券都可以保留,保留之后干什么呢,你就跟几个饭店里提前谈好啊,凡是拿这个券过来就可以在你的饭店里面享受一个顶级优惠。是不是这些消费者你告诉他,他这个券还可以到你的指定饭店去消费,享受顶级优惠,这又帮助了这些饭店倒一部分流量过去。是不是饭店的老板资源又被你整合了,你不要饭店的钱,只要给你提供三桌饭就可以了,而且这个饭你自己不想用,而是以饭店的名义请这些周边的老板一起来聚会吃饭,大家一起共享资源。如此一来,你又借到了这个饭店老板的影响力,你认识了周边的商家,如果你整合五个饭店的老板,每个老板三桌饭,那就是十五桌,每桌十个人,那就是一百五十个人,你又增加了一百五十个准客户资源。

现在我们回顾一下,你帮房地产一下就搞了几千人过去,是不是人山人海,他的广告业务,今后还能跑掉吗,还有这些搞家居建材的老板一看我投了几百块钱的奖品我的品牌就在这么多人面前亮相做宣传,你说他的广告业务是不是也能被你轻松拿下。同时你又整合培训学校上台表演,培训学校的广告业务是不是也肯定是你的了,同时呢,你又把这些资源诱导到饭店去,又能借着饭店整合周边的商家资源,是不是整个过程你都是在用资源来撬动资源,你都是用资源来跟他们换资源。

当然广告行业,这种资源换资源的模式,有太多案例了,有机会再给大家分享,今天给你分享的这个模式就是给你一个资源换资源的启发。

或许你会问:“老师,既然我们做就要做到极致吗,为何前面还要自己花一万块钱采购饮料呢,为何不找人赞助呢,当然可以找人赞助,同时这些饮料甚至你都可以自己去整合,如果你学习过之前分享的免费整合礼品的这个策略的话。其实这些饮料和资源都可以免费整合过来的。不过我们为了降低操作难度,所以说呢,我告诉你的时候是选择采购的方式是最直接的。

试想一下你雇佣一个业务员,你要把我刚刚讲的这些房地产家居建材广告业务都拿下来需要多少钱呢,至少两千块钱一个月的底薪吧,一个业务员五个月能拿下来吗,是不是很难。所以呢,你根本无需纠结这一万块钱采购饮料的成本。如果说能力强就整个礼品拉赞助,能量弱一点直接当做业务员的成本来采购礼品就可以了,所以说这点你必须把它想明白理解清楚。

好了,我们来总结一下上面的整个操作流程:

第1步:用活动资源交换地产广告业务;(活动置换)

第2步:用活动资源交换家居建材商奖品和广告业务;(活动置换)

第3步:用活动资源交换表演资源和培训机构的广告业务;(宣传置换)

第4步:用现金购买饮料作为奖品,用奖品奖券交换消费者资源;(鱼饵引诱)

第5步:用奖券的重复利用,交换饭店老板和饭的资源;(流量置换)

第6步:用饭店影响力和饭的资源,带动周边的影响力商家资源,获得后续业务的机会;(人际嵌入)

这些都是实实在在操作的流程和经验,拿下广告业务就这么简单,根本不需要什么关系,更不需要陪酒打价格战。用资源换资源的思维一下就全部搞过来了,如果你帮当地几个房地产都搞这种类似的活动,然后把各个家居建材都分配到不同的活动现场。然后换更多的饭店吃饭的机会。你能够想像这种业务操作的场景吗,这是不是就是用资源来换资源所带来的惊人效益。



Tags:网上怎么找人去推广广告   广告业务怎么找客户群体   怎么让客户主动找你   广告销售怎么开发客户   广告公司怎么找客户资源   户外广告怎么找客户   有广告位怎么找广告商   广告公司一般怎么找到客户   如何寻找客户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