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内衣店疫情期间活动方案【吸引顾客】疫情之后内衣店怎么办内衣店疫情期间能否营业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

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大家知道人和人之间有什么不同呢?人和人之间为什么会有巨大的差异呢?不知道有多少人思考过这个问题?

人和人之间唯一的不同就是大脑的思维模式不一样,信念价值观不一样。不同的思维模式,不同的的信念价值观,造就了我们每个人不同的想法。看事情的角度和高度都不一样。

思维比方法重要

我们做营销、做品牌、做自媒体、设计商业模式,他是有前提条件和本质的。你做的好与不好?要看你思维的高度和角度。

任何事情,不是一个人,你想去做就一定能做的。如果你的思维模式不对,再多的方法,你也不一定能够做好。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不要老是去纠结方法,不是方法的问题,是思维的问题。任何方法和工具的背后都是人的思维模式,思考方式,最后都是人性。

方法是招式,思维是内功

方法只是外在的招式,看得见的部分,而内功就是你自己的思维模式,你的思考方法,你对人性,对消费者的洞察和理解,这个是看不见的,需要我们去生活中修炼的。

同样的操作软件,我们装在苹果系统和安卓的系统。操作的方法是不一样的,快捷键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商业竞争最后还是思维模式的竞争。方法和工具只是一个辅助的作用。互联网、人工智能、VR、物联网、小程序、区块链。

这些都是工具,关键看你怎么用?你怎么结合企业自身,让它产生更大价值。我们人类是来用工具的,不是被工具所用的。

学习的目的是什么?

学习的目的就是要打开我们的思维模式,心智模式。让自己上升到更高的思考层面。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做出调整,而不是照搬照抄。

我有位学员,他是做塑身内衣的,他姓王。王总库存了很多的内衣,因为现在电商冲击非常大,它的实体店终端店纷纷关门,所以说压力非常的大。

王总在刚开始肯定是尝试各种方法解决库存的,各种打折促销,卖内衣送大礼包什么的,但都没有用,因为王总的方案对于顾客来说没有吸引力,没有戳中他们的点,所以库存完全没有清除。在这种情况下,王总联系到我,请我给他设计了一套针对自己行业的商业模式,买内衣送宝马,就这一招王总迅速清除了库存,还取得了更大的收获。在这期间我曾多次到他那里现场指导帮扶,帮助他解决了很多困难问题,帮助她对接当地宝马4s店,帮助她执行落地,帮助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社群营销体系。

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

第一步:店长特殊权限吸引客户

首先做了这样的一个方案,只需要22000块钱就可以成为他的店长。

店长有什么权益呢?店长有两个权益。

第一个权限就是直接可以拿走112000块钱的产品。

大家想象一下,如果店长把112000块钱的产品零售价卖掉的话,他实际只花了22000块钱,所以光这一项他就能赚将近10万块钱。

第二步:以旧换新,疯狂引流

之前说了店长有两个权限,这第二个权益就是再送给他一千个以旧换新的名额。这个是什么意思呢?这个就可以成为店长在当地引流的工具。

以旧换新是怎么换?就是消费者只需要拿500块钱,再加上他的旧内衣,就可以直接换一个价值5600块钱的塑身内衣一套,但是一个店只有一千个名额。

大家想一想,这一千个名额是很容易就被抢购一空的,当然提前是要做一些策划的。大家这样想,很多的女人是非常爱美的,而在市场上,很多的塑身内衣的价格都是几千甚至上万。这个时候只需要拿着自己的旧内衣,再加500块钱,就可以领到5600块钱的塑身内衣了。你想一想,这是一个什么情况?

第三步:异业联盟开店中店

并且22000块钱就可以成为他的店长。这个时候就可以有很多的美容院和他合作,甚至很多的那些理发店高端的会所都是可以和他合作的,这就等于开了店中店了,店长的压力也不大。最重要的是这些店本来就有很多的客户,只是挂出这样一个以旧换新的活动,就会把它原有的客户给做一个很好的吸引,甚至是等于在感恩回馈老客户。

大家想一下,一个是多少钱?500块钱。送出去之后,每送出去一套,平台还给店长奖励一百块钱。大家算一下,这是不是店长又赚了10万块钱。奖励给他一百块钱,并且还是平台直接发货,店长什么都不用管,所以店长是很开心的。并且当店长的业绩做到60万的时候,还会得到20万的奖金。当然不是做到了60万才给,而是过程当中就给。最重要的是,做到60万的业绩,还直接赠送28万的宝马一台。

不是钱不好赚,是赚钱的方式变了!

通过上面的这套营销策划方案大家可以看到,一次成功的营销策划需要有一套能够落地的执行策划方案,更需要能够落地的人和团队去现场帮扶,才能改变现状扭亏为盈。我设计的每一个方案我都会亲自去你那里现场帮扶指导,帮助你现场执行方案,帮助你对接资源,帮助你执行,帮助你直接落地。



Tags: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