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婚纱摄影营销策划方案婚纱影楼活动宣传单甜品店营销策划方案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儿童影楼活动方案儿童影楼宣传单模板影楼宣传单儿童影楼活动宣传儿童影楼开业宣传单儿童影楼宣传视频影楼活动宣传单儿童影楼宣传广告词

儿童影楼活动方案 儿童影楼宣传单模板 影楼宣传单

儿童影楼活动宣传 儿童影楼开业宣传单

儿童影楼宣传视频 影楼活动宣传单 儿童影楼宣传广告词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之前分享了一些餐饮行业、儿童教育培训行业的鱼饵引流案例,相信你还想学习更多的关于如何通过包装免费鱼饵,吸引顾客进店的营销案例,下面讲一个我设计的一家婚纱影楼的鱼饵引流案例:

第一步:包装一款引流产品,价值299元的拍照体验套餐和情侣对杯,吸引力和诱惑力是关键,如果包装的鱼饵没有吸引力和诱惑力,就实现不了吸引顾客进店的效果。

第二步:做微信裂变传播

把打造好的鱼饵产品设计成一条微信链接或者互动吧链接,然后让店里的员工把这条链接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这样就会有一些顾客报名领取,那么有顾客报名以后,再要求顾客把这条链接转发到她的朋友圈,连续转发三天,不删除,就可以免费领取这个鱼饵产品了。

当然这个条件不一定规定这么死,操作的时候,需要灵活掌握,像前面分享的儿童艺术培训的案例,就是只要转发就可以免费领取了。

有顾客转发到朋友圈以后,同样又有人报名领取这个免费鱼饵,然后再要求这些报名的人,把链接转发到她的朋友圈,要求跟刚才讲到的一样,依次循环,那么,这条链接就会在朋友圈中,不断的被转发,形成裂变传播。

第三步:利润布局

顾客线上报名成功以后,还需要到店登记,登记的时候,告诉顾客,要想免费领取拍照的话,需要缴纳100元拍照保证金,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因为你去影楼拍照都需要提前预约才行,不像我们去饭店吃饭,当时就可以点菜,影楼不一样,影楼需要提前安排摄影师的时间,而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拍的,那么这个保证金就是保证到预约的时间,顾客会按时来拍。

如果预约的时间,顾客没来,临时又没有其他顾客,那这个摄影师的时间就白白浪费掉了,就增加了人力成本,所以为了保证顾客按时来拍照,所以需要缴纳100元拍照保证金。

如果有2000人报名,光保证金就收了至少15万以上,除此之外,顾客进店以后,首先要由门市引导顾客,让顾客放弃免费拍套餐的想法,转而让顾客购买主营产品,通过塑造主营产品的价值,让顾客认识到现在购买主营产品的好处,如果顾客短时间没有购买主营产品,也没有关系,等后续顾客拍完照以后,再通过门市引导让顾客多添加照片,或者再引导销售主营产品也可以,关于这块就是顾客进店以后转化这部分,关键就是打造好成交流程和产品。

当然肯定也会有顾客选择不加选,就免费拍,到最后退100元保证金的,要知道,任何方案我们都不能保证让顾客百分百都成交转化,只要有一定比例的顾客转化,我们就能够赚很多钱了,基本上你去操作这套影楼方案,不会亏钱的。

这里强调一下,操作纯免费鱼饵,顾客进店以后,要有销售团队,因为只要有好的销售团队,就能够保证一定的成交比例,如果没有销售团队,到时候都是退100元保证金的,那不就赔钱了,所以建议你操作的时候,先限定人数,等有了一定的成交比例,再放大。

总结:影楼为什么通过这套方法可以创造业绩呢?

因为拍摄婚纱摄影的顾客不光光是要结婚的新人,婚纱摄影还有一些产品,比如:全家福、个人写真等,这部分产品覆盖的人群范围就广了,不拍婚纱照,可以拍个人写真或者全家福,所以可以实现通过微信的方式传播吸引顾客,操作这种鱼饵的时候,要设定领取条件,比如仅限女生领取,甚至还可以限制年龄,比如18周岁到40周岁的。

如果你是一名营销初学者,请不要照搬这套案例,因为摄影行业,无论是儿童摄影还是婚纱影楼,鱼饵的包装设计,会根据趋势经常更新,因为鱼饵也属于产品,是产品都要更新换化,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说,你在操作的时候,也要考虑你所在的市场环境,根据当下的市场环境来包装有吸引力和诱惑力的鱼饵产品。

当然收的这个保证金不一定都是100元,你也可以收200元,但是要注意不能收取太高,收取太高的话,成交率就会下降很多。



Tags:儿童影楼活动方案   儿童影楼宣传单模板   影楼宣传单   儿童影楼活动宣传   儿童影楼开业宣传单   儿童影楼宣传视频   影楼活动宣传单   儿童影楼宣传广告词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