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服装店营销模式服装店营销活动服装店引流方法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服装店老板娘都会的高级营销策略和我们说说服装店如何利用好微信做营销?如何经营好一个服装店服装店专题开女装店要注意什么经营灵活多年市场运作经验服装店微信营销微信营销方法和技巧实体服装店经营服装店如何做好视觉营销

服装店老板娘都会的高级营销策略
和我们说说,服装店如何利用好微信做营销?
如何经营好一个服装店_服装店专题
开女装店要注意什么_经营灵活_多年市场运作经验
服装店微信营销,微信营销方法和技巧,实体服装店经营
服装店如何做好视觉营销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就在前几天我还在她那里现场帮扶,在现场帮助她解决了一系列的困难问题,落地结果非常的好,顾客排队爆满。

其实,记得第一次这位女老板在见到我的时候,带着一大堆的笔记本和她自己做的商业计划,我看到她的那些笔记都是她听的一些培训课程纪录下的,她请我帮助她,但是看过之后我坦白的告诉她,她真正需要的是具体能落地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哪些听起来的大道理,要落地就要实干,打鸡血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所以,在经过仔细全面的沟通以后,我给她设计了下面的这套营销方案。在运用了我给她设计的营销方案后,在3个月内开展了3次活动直接赚取到750万,究竟是什么奇招有那么大威力呢?

下面为你拆解案例中这3个营销奇招背后的商业秘诀:

第一个奇招:开业1折

首先,服装店在开业时就推出了一个引爆路人的开业活动1折销售,为什么这么设计。

如今,各大门店7折、6折的优惠活动已经成为普遍现象,群众看多了后早已形成免疫,然而这种打1折的优惠力度估计极大多数人是没有见过的。当然,如果直接1折销售,那么肯定是卖一个亏个的,那我是怎么去设计这个1折活动的呢?请看下面活动内容:

庆祝新店开业!本店在**月**日至**月*日推出开业大酬宾:1号全场9折;2号全场8折;3号4号全场7折;5号6号全场6折;7号8号5折;9号10号4折;11号12号3折;13号14号2折;最后2天15号16号1折。

看到这个活动,大家估计还是一脸懵,这不大家都会等着最后两天再去抢购吗?理论上确实存在这个可能性。然而,大家想下,你想要的东西会等你到最后一天吗?

于是,这是活动开始后门店的销售场景:

第一天:有一些路人看到广告后进店问活动是不是真的,并顺道溜达了一圈。知道活动真是向后开始在朋友亲人间相传,然而这一天并没有单成交。

第二天:来的人渐渐增多,同时开始有人试衣服,然而还是没人买,他们都在相中心意的衣服等最后天买。

第三天、第四天:开始有部分顾客开始消费购买。

第五天开始打6折后:过往的路人看到店里的人那么多,且折扣不错就开始带头购买。而原先观望的客人看到大家已经开始抢购时,都按奈不住了,也加入了抢购队五中。

第十一天打3折的时候:这时店内的衣服已经不多了,谨慎一些残次断码尾货了。最终,几乎没有件商品留到了1折。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呢?

因为这里非常有效地抓住了顾客的消费心理,都想着可以在一二折的时候抢购到心意商品,然而现实就是由于限量,通常在6折的时候已经开始有顾客安耐不住开始购买,引发的群体购买效应几乎会在5折时迎来最高潮,后续的都是开始慢慢消化尾货。

最终,通过这一招,漂亮地把第一批或全部卖光!虽然算下来平均商品价都打了5折,利润没那么高了。但是她一来获得了非常好的门店宣传效果,二来在这次的进货中实打实无库存积压实现了纯盈利!

建议大家:这个策略大家可以尝试改进后用到自己的营销当中,特别是需要清库存的门店更是适用。

第二个奇招:100元当200元消费

当开业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后,门店开始进入正常经营轨道。这时,我又给她设计了新花招进行营销,这次又推出了一个引爆全城的策略“寻找纸币,100元当200元消费!”。

活动内容如下:

庆祝国庆,本店在活动期间,面值50元及100元的钞票,只要钞票尾号符合以下规则,可以增值使用!

第1、钞票尾号为“0”的,可在当前钞票面值基础上增值20%消费!

第2、钞票尾号为"“0”的,可在当前钞票面值基础上增值50%消费!

第3、钞票尾号为"000”的,可在当前钞票面值基础上增值100%消费!

这个活动又是什么“套路”呢?

其实很简单,我们应该都知道人民币都是连号发行的,所以特定的号码在市场上是随机出,现,概率也是可预测:尾号为“0”的概率是10%,尾号为“00”的概率是1%,尾号为"000”的概率是0.1%。当知晓这个概率后,我们整体活动的折扣成本其实才7.6折!

而通过这个活动,随着活动的持续发酵和群众的自主传播,在全城掀起了一场找钞票的热闹氛围,随着活动发酵及大家的钞票收集,前来增值消费的人越来越多,不到半个月活动总业绩超过200万!

建议大家:这个策略其实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比如结合用户数据记录,引导开会员,商家联合营销等,要是各种组合一起,那这次的营销威力应该会更大!

第三个奇招:借力超市大客流

当完成_上面的两个劲爆活动后,全城几乎都知道她家服装店了。但是,这么做短期活动不是办法啊,不可能每次活动都那么成功而且有那么多点子啊,有没有一种可以长期一直持续产生效果的活动呢?

于是,我给她设计出了第三个招,这一招给门店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流和销量,而且可以作为门店的一个长期有效的活动。

活动内容如下:

找服装店附近的一家超市合作,只要凭该超市当日消费10元以上小票,即可到女老板的服装店领取价值10元的丝袜2双。

当超市顾客看到这个活动后,一定会有一部分人拿着小票来到服装店。领取时,女老板对顾客说,这张小票您可以选择直接领取两双丝袜,也可以选择抵现30元在本店消费。(此时,女老板把60元以下的商品都选出来败在了特价区,特价区不参与抵扣券使用)

最终,通过这个活动,刚开始的第一天拿小票前来的顾客就有200多人,其中70多人是直接领取丝袜离开的,其他的在店内逛了一圈后用于购物抵现消费了。经过效果验证后,女老板把这个活动设为日常活动,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带小票进店的顾客。

我们总结一下今天的分享:

通过这三个奇招,这家服装店从开业,到节日营销,到日常营销活动的设计都获得了完美效果,开业三个月就赚了750万!

看完今天的营销方案我们可以看到,其实生意有时就是一道道的数学题,只要稍加计算可能就会出来一个绝妙的营销奇招带来爆发式的营销效果。同时,我设计的每一个策划方案,都是终身跟踪服务,长期去现场帮助你解决困难问题,只要你有困难,我将第一时间赶到你那里,帮助你解决问题,确保大家长期持续盈利。



Tags:服装店老板娘都会的高级营销策略   和我们说说   服装店如何利用好微信做营销?   如何经营好一个服装店   服装店专题   开女装店要注意什么   经营灵活   多年市场运作经验   服装店微信营销   微信营销方法和技巧   实体服装店经营   服装店如何做好视觉营销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