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服装店开业海报服装店朋友圈广告语服装店开业宣传语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这家做服装超市的老板生意一直不温不火,后来他和我面对面的沟通了很长时间,根据他的实际情况,我给他设计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案,只用了一招就将业绩提高了10倍,仅用一个上午就卖了132件服装,半天的营业额就达到了15483元,要知道,他以前的平均营业额每天也就是1000多点,直接超过了平时的10倍,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其实这个方案就是简单的利用了赠品吸引客流,进店就送两双丝袜。当然送的前提不是大街上发传单,而是找了附近一个刚开业的超市合作,提出只要在超市消费,不管消费多少都可以凭小票去他的店里领取价值15元的丝袜2双.

然后顾客在领取的时候我们说你有两个选择,

第1 直接领走两双丝袜,

第2 你可以抵30元现金在本店消费,把店内50元以下的服装全部挑选出来了做为了特价区,特价区是不参与使用30元现金券的,店内的夏天的服装我们都是38到188元的,不打折。

根据实际数据统计:

半天一共拿超市小票来的顾客有130人左右,其中领丝袜走的有27人,其余的有大概70多人是当30元来消费的,其余的几十人拿回去了小票说以后有需要了再来消费,这些人给了他们一张简单的证明,但是一人只可领取一次。

其实,引流产品增值抵现就是这种玩法,顾客来了之后两个选择 :

一是领产品走人 ,

二是放大金额抵现金消费。

购买金额增值抵现:如果我先向你推销一个很贵的产品,你或许不会购买,但是我先卖你一个便宜的,让你很快就能下决定,等你买了之后,我又告诉你,现在又有一个政策,由于您已经购买了我们20元的产品,我们给您累计了20积分,这20积分可以抵30元来购买我们的产品,其他新老客户一律原价,仅限购买过这个20元产品的人。

作为服装店,如何在新装上市的时候让老顾客回头呢?操作方法非常简单,有一家童装店就巧妙的运用增值抵现策略,轻松操纵着顾客的回头率。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第1.在顾客购买产品后,赠送一张10元的现金领取卡,持卡可以在下次活动期间免费兑换10元现金;

第2.在新装上市的时候,打电话通知所有的老客户,告诉他们,将在几月几日开展活动,上次的现金卡在活动期间可以激活免费领现金,并且还可以参与抽奖;

第3.顾客过来之后,两个选择,

第一:直接拿走10元现金,并参与一次抽奖;

第二:不拿走现金,可以放大到30元,抵现购买新装区的童装,仅限持卡者,其他任何人原价,并且还可以参与三次抽奖。

这个策略的巧妙之处在于,免费领取10元现金,是上次购买衣服的利润中分割出来的,这次过来就算全部领走,也不会赔钱,更重要的是,这种形式,老顾客的回头率很高,由于新款上市,又放大到30元的金额抵现,在稀缺性、紧迫感和从众心理的氛围下,能够促使大部分顾客放弃现金领取,直接抵购服装。

让客户不断回来领取现金,和让客户带着一张产品折扣券。哪个更能吸引客户到店?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哪个诱惑力更大!只要愿意到店,就产生了无限的可能性。同时,我设计的每一个策划方案,都是终身跟踪服务,长期去现场帮助你解决困难问题,只要你有困难,我将第一时间赶到你那里,帮助你解决问题,确保大家长期持续盈利。

以上就是服装行业两个引流的方法,但也不仅限服装行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行业灵活运用。



Tags: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