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点子王王启宾:美容院营销策划方案,消费3000,送3000,再返3000,最后还赚钱

王启宾2019-11-30【营销策划活动推广方案】

简介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美容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越是竞争激烈的行业,促销活动越是层出不穷,各种营销创意也是在这些行业里面产生的最多。

这个美容院老板请我给他设计的这个营销方案,活动出来之后,很多顾客便纷纷选择大额消费,这个活动是什么呢?

具体来说是这样的:今天消费满3000,我就赠送你3000,并且再返给你3000的现金!!

猛一听你是不是觉得这个老板疯了,接下来给你解释一下这个方案是怎么做的?

首先,你要在店内消费满3000元,那我怎么赠你3000呢?我有一张卡,这张卡里面给你预存3000块钱的现金人民币。

其实这只是一个数字,赠送这3000有一个要求,就是你今天不能花,等你以后再来消费的时候,可以从这里面减钱,但不是全额减,是减10%。

假如:一个月以后,你来这里消费买了1000块钱的一套产品,你需要付给我900块钱的现金,从我送你的3000块钱里面减100块钱,还剩下2900。

又过了两个月,你和你的好朋友一块来买,又买了5000块钱的产品,这时候你只需要付给我4500块钱的现金,我又从送你的余额2900里面减掉500块。

这时候你的余额就剩2400块了,依此类推一直减下去,当我送你的3000块钱全部减完的时候,我会一次性再返给你3000块钱的现金。

其实我们来仔细的分析一下,购买满3000送3000,并且最后再返给你3000的现金,好像听起来不花钱一样,但是这里只是让顾客听着比较开心。

你仔细想一想,购买满3000的时候,就是3000块钱,送的这3000,他并不是可以当正常的金额来消费,而是每次抵扣10%。

也就是说如果送你的3000全部用完的时候,你已经在这个店里消费了3万块钱。

这其实是他提前锁定你消费了3万块钱,有3000元是从卡里扣除的,这样也就是说你拿了2.7万块钱的现金。

当他收到2.7万现金的时候,再一次性返给你3000的现金,也就是说最后,你买了他3万块钱的产品,老板收到了2.4万块钱,这样一算是8折。

原来只是搞一个8折优惠的活动,可是顾客的大脑是不一样的想法,如果你只是说今天买3000,以后消费是8折,不见得那么有吸引力。

因为别人看不到具体的数字,但是说今天买3000,我送你3000,然后还返你3000现金,别人就会觉得占了大便宜。

所以在营销策划的过程当中,给顾客一种占便宜的感觉,会让顾客加速的来买你的东西。

这只是一个数字游戏,也可以说文字游戏。我们很多的活动都是这样,其实仔细一算,并没有多大的折扣,但是一听起来却诱惑力非常大。

所以你相信什么,你就能看到什么;你相信潜规则,就会发现无数潜规则;你相信不公平,就会发现无数不公平;而你相信努力,就会发现努力真有回报。



Tags: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排行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