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网络招商网络招商

点子王王启宾:美容院新客拓客话术美容院拓客体验卡销售话术美容院拓客发朋友圈话术

王启宾2019-11-30【网络招商】

简介美容院可以和哪些行业合作美容生意好不好做开美容店一年了的感想网店生意不好怎么办买卖不好怎么办开了美容院半年都没生意美容开店第二年生意不好怎样才能让美容院生意好起来美容店不景气不想干了

美容院可以和哪些行业合作_美容生意好不好做_开美容店一年了的感想

网店生意不好怎么办_买卖不好怎么办_开了美容院半年都没生意

美容开店第二年生意不好_怎样才能让美容院生意好起来_美容店不景气不想干了

 


 

大家好, 我是王启宾,很多客户和行业朋友都称呼我点子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方案,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如果你们用心看,仔细阅读,相信一定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你现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类似问题也会有不同的认识和启发。下面是方案的全部内容,马上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我,在我时间方便的时候也将耐心的给大家解答。

 

 

很多营销策划方案之所以能成功落地大多是以诱饵为核心点,主要就是诱饵的设置是不是很吸引人,很多商家在裂变用户这方面,虽然花了很多心思,用了无数的营销手段,可是因为没有高利益的驱动,很难吸引用户,无法成功引流。

这家美容会所的核心优势就是,我的学生通过给他设计了一个其它会所没有的项目,就是“漂浮疗法”,这个项目能够让人快速恢复活力,一个小时的漂浮相当于沉睡8个小时、按摩4小时,做完之后能使身体完全放松,思维平静、消除疲劳、有利睡眠,能够减轻思想压力和身体的紧张感。

这个项目在北上广做一次治疗需要7000元左右,而在这里办理VIP会员,只需要100元就可以做一次,在高利益的驱动下,裂变用户就很容易了,通过这样一个主产品免费作为裂变用户的诱饵,就很容易获得大量用户的关注,成为裂变营销的切入点。

在营销方面,设计了发动全员销售,事事销售,各部门统一在免费方案活动下,尽量为顾客着想,为顾客省钱,让顾客有较高的价值认知,从而快速裂变,提升销量。

对内:所有员工进入销售岗位,只要能给公司带来客户,就有丰厚的业绩提成,一般会所提成只有10%,而他们给到50%;

对外:老客户只要交5万元就能成为公司合伙人,合伙人可享受价值50万甚至500万丰厚的福利政策:

政策一:合伙人可以终身免费美容;

政策二:每个月可以带100个人来免费美容;

政策三:会所里的会议室,每个月可以免费使用5次;

政策四:合伙人的朋友充值7000元成为VIP会员,合伙人可以拿70%提成,会所只留30%;

政策五:可以带一位美容师、美甲师在这里开店中店,或者在会所里卖自己的东西,二选一;

如何让客户带来更多关联客户?

你之所以缺客户,是你不会利用客户帮你带来更多关联客户,没有门槛的东西不值钱,客户不会珍惜,要制造稀缺感,免费模式客户就是限制人的参与资格,找到精准客户,让精准客户帮你关联出更多客户,从而提升你的销售。

合伙人推荐朋友成为VIP会员,可以享受到超低价的服务,比如:其它会所洁面一次需要298元,这里VIP会员只要10元;

其它会所的基础美容项目,合伙人和VIP会员全部免费,比如:场地、设备、人工、耗材等。

那么如何解决招人问题?

这家会所面积大概有2000平方左右,16个房间、48个床位,整个美容院除了一个老板、一个总经理、一个人事、一个店长、两个前台外,只有2个美容师,所以,招聘一些优秀的美容师是一件很难的事,他们是怎么打破常规,招到更多优秀美容师的呢?

一、所有员工进入招工模式,只要招到人,成功入职,提成200元;

二、员工招聘进来的,把客户带来转化成功的,业绩的10%给该员工;

这么诱人的招人政策实施后,三天就有20位美容师成功入职,另一方面,在后端整合了一家美容学校,把200元提成给到学校老师,老师会在群里给自己毕业的学员讲政策,发美容院的照片,再加上有老师作为信用背书,就吸引了很多人过来,然后再优胜劣汰,只留下一些优秀的美容师。

接下来讲,如何实现客户对流和裂变?

我的学生给他设计了产业链整合方案,让顾客在这里停留,引进相关项目,形成有效的客户对流,不浪费客户资源,可有效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利润来源。

老客户缴纳5万元成为合伙人,可以带一名员工在店里开店中店,自负盈亏,没有任何费用,房租、物业、水电费全部免费,在提升利润的同时,实现了同行引流和裂变,合伙人的客户来了就直接推荐VIP会员和合伙人。

比如:有一家中医经络养生项目就在他们店里开了店中店,通过合作打造产业链系统,美容行业联合中医做大健康美容,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我们总结一下:美容会所通过运用我的学生设计的这套营销策划方案,通过让客户无法拒绝的成交主张,快速完成了原始客户的积累,下一步,还要在潜在的价值认识上进行系统的策划,定位轻奢美容品牌形象,逐渐打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其次,打造成一家全产业链条的连锁美容会所,整合生产厂家、建立疗养基地、打造自己的形象产品,通过免费方案的新鲜感、长板理念与艺术品思维进行提炼推广,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价值利益所在,持续营销,提炼出一个产品的核心利益点,制造事件营销,让顾客第一眼看到就能明白,也能引起社会关注,起到一个快速传播的效果。

许多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全国各地有很多的学生跟随我学习营销策划,这里面有成功的企业家,有实体店老板,有营销策划机构的负责人,有正在创业的创业者,也有刚刚走向社会的大学生,不管你是谁?也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或者以后想从事什么行业,只要你热爱学习,想通过学习营销改变现状,改变自己,我都热烈欢迎,让我们因为学习而相识,因为学习而走到一起,因为学习而改变命运。

 

 

Tags:美容院可以和哪些行业合作   美容生意好不好做   开美容店一年了的感想   网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买卖不好怎么办   开了美容院半年都没生意   美容开店第二年生意不好   怎样才能让美容院生意好起来   美容店不景气不想干了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